PCEVA,PC绝对领域,探寻真正的电脑知识
开启左侧

翻身是伪命题。聊聊我印象中的AMD

[复制链接]
马克吐槽 发表于 2017-2-27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我只想安安静静玩电脑,不喜欢看撕逼
红色国度 发表于 2017-2-27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spmswpi 发表于 2017-2-27 10:02
Intel 等了AMD 10多年 为了不让AMD跨掉 出钱又出力
良苦用心啊

反垄断法啊,   AMD倒了,INTEL必须被拆分。  当年MS也差点被分了。
大雄来啦 发表于 2017-2-27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无论是业界还是DIY都希望AMD能争气一点,一个极弱的AMD绝对不是好事,特别是显卡这边,NV在这几年凭借自身的实力和高明的市场策略已经把AMD干死了,换来的却是不断提升的MSRP和千篇一律的产品,AIC更是敢怒不敢言的帮NV搬盒子,如果AMD能回到4-6比的话,整个显卡市场会畅旺很多
红色狂想 发表于 2017-2-27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师太当年是走进炮村儿的呀,怪不得我看着眼熟。度娘百科了一下仙童的旷世发展史,真是既振奋人心又满腹曲折呀!嗯嗯,八叛逆,不愧是20世纪人类的仙童。顺便还学到一点做生意的经营之道,难怪肖克利创业不佳,经商也是有学问的。
中华田园犬 发表于 2017-2-27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一下师太K8的时候有那么多互喷么?
bigww 发表于 2017-2-27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XXHJACK 发表于 2017-2-27 13:03
别说1G的,500以上拿开都得烧。我的雷鸟850就是没差风扇挂掉的。

雷鸟这玩意是我见过第一个拿来煎鸡蛋的。。。
zhu890103 发表于 2017-2-27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翻不翻身,特么完全是个伪命题!

要是没有垄断一说,估计A、I早联姻了。
zhao881215 发表于 2017-2-27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了发现都是套路啊,还是希望PC能发展的快一些
atum 发表于 2017-2-27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翻不翻身不关心,只关心消费者能受益多少,同样价格买综合性能好的,同样性能买价格低的。没毛病
弛原 发表于 2017-2-28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ryzen的研发,intel也出了一份力”能多说说吗?
tokimemo 发表于 2017-2-28 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该用啥还是用啥, 我就等爱折腾的大佬抛售老平台了
板砖财 发表于 2017-2-28 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Ramaxel 发表于 2017-2-27 11:09
超威就干了一个牛逼的事
1G频率大关首先突破
遥想当年,我机器现在还留着462裸露核心的U一拿风扇烧掉的视频 ...

2001年的时候,我给大学同学装机,Duron 800,那时候的铝挤压风扇都有一条棱,AMD那种万年搭扣式扣具我装反了,棱压在陶瓷基板上导致铝底,没有跟die接触。

开机通电,不到十秒咔叽极为清脆的一声,我暗叫不好断电拆开一看,陶瓷基板因为热胀冷缩裂开。

赔了同学400元,那时候我一个月伙食不过500

石头  楼主| 发表于 2017-2-28 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华田园犬 发表于 2017-2-27 18:18
问一下师太K8的时候有那么多互喷么?

那时候互联网比现在干净点。。。。网友之间争论几句就谁也不理谁了
石头  楼主| 发表于 2017-2-28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弛原 发表于 2017-2-28 00:44
“ryzen的研发,intel也出了一份力”能多说说吗?

过不久国外论坛都会爆了,业内已经都知道。。。。
frontwing 发表于 2017-2-28 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头 发表于 2017-2-28 07:25
过不久国外论坛都会爆了,业内已经都知道。。。。

AMD:大哥,我要倒闭了
intel:拿去,这是1亿刀,和最新的工程样品

所以这个段子居然不是段子?
jasu30 发表于 2017-2-28 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AMD给我等学生党屌丝带来各种折腾(超频,开核+超频)的快乐,绝对不是Intel能比的。。
04-07那几年从单核到四核快速提升的时代真是充满了激情,反感现在死气沉沉的DIY领域

感谢AMD让我爱上PC DIY
donnyng 发表于 2017-2-28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jasu30 发表于 2017-2-28 09:08
AMD给我等学生党屌丝带来各种折腾(超频,开核+超频)的快乐,绝对不是Intel能比的。。
04-07那几年从单核 ...

Intel:this is what you should do.
AMD:Emmm....

thomaschen29 发表于 2017-2-28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头 发表于 2017-2-27 10:42
补充说明:

关于产品售价的本质,还要啰嗦两句。

“现在AMD出了一个比较主流性能的处理器,显然市场供需关系倾向于过剩这个方向,intel降价是很正常的行为……”  对于AMD的Ryzen,普通的玩家等的应该就是供应过剩这个结果吧,对于喜欢AMD和Intel的都有好处。
石头  楼主| 发表于 2017-2-28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thomaschen29 发表于 2017-2-28 09:57
“现在AMD出了一个比较主流性能的处理器,显然市场供需关系倾向于过剩这个方向,intel降价是很正常的行为 ...

所以总是能看到一个很有趣的现象,有些人对外都是赞美amd,但自用肯定是intel
rockwars 发表于 2017-2-28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的A粉啊,想当年雷鸟1G的时候就用AMD,一直用到前几年为工作而转用英特尔,想想普通的家庭买个APU还是挺够用的,游戏狂除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