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VA,PC绝对领域,探寻真正的电脑知识
开启左侧

OCER关门了?

  [复制链接]
gmx168  楼主| 发表于 2012-2-27 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673 发表于 2012-2-27 09:31
师太和石头是什么关系,大家的称呼和ID搞得我有点混乱啊

师太和石头是一个人,互为马甲。
673 发表于 2012-2-27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gmx168 发表于 2012-2-26 20:33
师太和石头是一个人,互为马甲。

o~了解
ChineseBoy 发表于 2012-2-29 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时代的眼泪~
changchar 发表于 2012-2-29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才发现这个事情
gmx168  楼主| 发表于 2012-2-29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changchar 发表于 2012-2-29 09:20
~今天才发现这个事情

一页就这么翻过去了
king76709188 发表于 2012-3-4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才发现这事,记得07年的时候就是在悍丝学会了超频,怀念啊,和我的大学时代一样,一去不复返了!
威特 发表于 2012-3-4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念一下吧
火鸟工作室 发表于 2012-3-18 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 都老了 ,所以也一起过时了
e点风格 发表于 2012-3-20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也打不开啦。
luoyu_1980 发表于 2012-3-20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真的关了....唉.....

以前收藏的东西和帖子都没了
e点风格 发表于 2012-3-21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忆也终结了
NUMB 发表于 2012-3-22 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lp2000 发表于 2012-3-22 1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了关了吧,时间过的真快呀。
gmx168  楼主| 发表于 2012-3-22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lp2000 发表于 2012-3-22 19:04
关了关了吧,时间过的真快呀。

早该关了,瞎JB整
lwzq79 发表于 2012-3-22 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火鸟工作室 发表于 2012-3-18 20:07
我们 都老了 ,所以也一起过时了

老的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深蓝色海水 发表于 2012-5-25 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偶然想起好久没去ocer看看了,结果打不开。回来EVA搜了一下,才知道ocer彻底挂了。。。。。

怀念当时的DFI版,怀念老J、小重庆、kendo大~尤其怀念那时的技术氛围~
carew 发表于 2012-5-25 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技术氛围
gmx168  楼主| 发表于 2012-5-26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死早超生~~~南无阿弥陀佛
tanzibin 发表于 2012-5-26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怀念一下。。。。。。
DaKid 发表于 2012-5-27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准备去看看自己发了多少帖子,结果也发现上不去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