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VA,PC绝对领域,探寻真正的电脑知识
开启左侧

[键鼠] 低价出舒尔旗舰版SE535

 关闭 [复制链接]
而立之男 发表于 2012-1-2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数:1988|回复数:6
本帖最后由 而立之男 于 2012-1-5 06:01 编辑

广州本地2000RMB。牛逼的耳机。原装配件票据齐全,购于太平洋B场2楼广州前迈。9.9999成新
cyj_bj1739 发表于 2012-1-2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顶顶,没价格~
eiowis 发表于 2012-1-3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是纯洁有米的老处男  鉴定完毕
evil-y 发表于 2012-1-4 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 2000这个价格, 还没写明什么来路,什么配件成色等等
算了,我不想掐架,都是大家坛的网友,没有必要在这里晒命
ach9999 发表于 2012-1-4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骚男的东西 应该没啥好说的  
而立之男  楼主| 发表于 2012-1-5 03:39 | 显示全部楼层
evil-y 发表于 2012-1-4 10:36
看到 2000这个价格, 还没写明什么来路,什么配件成色等等
算了,我不想掐架,都是大家坛的网友,没有必要 ...

难道是偷来的?呵呵。我只出朋友。不好意思 不缺钱
xiahait 发表于 2012-1-14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而立之男 发表于 2012-1-5 03:39
难道是偷来的?呵呵。我只出朋友。不好意思 不缺钱

不缺钱,给哥们快递一箱钱来花花^_^
这种级别的耳塞超出了哥的购买范畴,一般不会买1K以上的耳机/耳塞
帮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