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VA,PC绝对领域,探寻真正的电脑知识
开启左侧

[体验] (团购)迟来的M5S开箱贴

[复制链接]
luciferdd 发表于 2013-7-2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数:905|回复数:4
本帖最后由 luciferdd 于 2013-7-2 10:38 编辑

之前论坛组织的那一次团购本菜很遗憾的错过了,幸好哥抱着虽团购不成但还是可以摇旗呐喊支持一下的心理很给力的顶了几次贴赚人品这不果然起到了作用在本次团购超出50人的限额下还是依据这人品顶贴侥幸地拿到了额外的名额.当然啦其实最需要感谢的是组织团购的斑竹石头大大啦

好了先说下正题了,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嘛本子上面那机械硬盘一直都是渣渣的代名词各种慢有没有.一怒之下就想弄块SSD来爽爽,经过了上次那失之交臂这次终于把握住机会成功参团!具体提交申请交款神马的就不说了反正在经过了好几天的捉急等待之后(这里不得不吐糟一下这坑爹的中通,从上海运到广州竟然用了26号到29号这整整4天,我说你干脆改个名字叫中通慢递好了名副其实啊)终于把快递包包给送来了
果断拆之看看里面的玩意还玩好不~~
拆包盒装图.jpg
嗯外观还算完整 盒子应该还是处盒...赶快把东西都翻出来看一下
全家福.jpg
细看一下标签还是2013年4月份的东东哇用得1.03的固件...纠结ing不知道升级到1.04有没有必要
硬盘标签.jpg
好了看完东西完整就直接装机装系统....个中的各种艰辛苦逼这里就略过不说了
反正觉得称得上是历尽艰辛
经过了一晚有一个早上终于算是弄好了
info.jpg
顺带跑一下分数刷下
跑分.jpg
体验指数.jpg
跑分那里的4K战力值有点偏低估计这是本本无法关节能的问题,没办法
但总体来说算是OK吧
进系统也是贼快,也算是没堕了真实速度之名.
赞一个!





yang448min 发表于 2013-7-2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为什么收货地点那么近还用了这么久,本次团购着实被代理商折腾了,呵呵。还好我的2天就到。
luciferdd  楼主| 发表于 2013-7-2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太懂为毛要四天,光从伤害运到广州仓就用了人2天...26号说到机场了结果28好才空运到广州
dnayang 发表于 2013-7-3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笔记本这性能你还要啥,哈
dong89638963 发表于 2013-7-8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羡慕啊,你们买的真是贼便宜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