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VA,PC绝对领域,探寻真正的电脑知识
开启左侧

[键鼠] 个人闲置-高清线缆系列-挥泪卖了,别逼我跳楼!

   关闭 [复制链接]
gaoxiaobin 发表于 2012-8-27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数:3149|回复数:34
本帖最后由 gaoxiaobin 于 2012-9-3 19:50 编辑

去年家里装修上家电的时候买的,没用完,最近刚翻出来。绝对的专业级线材,注意除了DVI TO DVI外,其它的都不是CR(发烧级),是WiresXS(专业级)。

以下物品都是全新没用过的!!!真的是好线啦,每根都比成年男性的手指还粗,晚上回家上图,看了就知道。

有兴趣的可以PM我,或者QQ联系:2576217151。上海或者苏州可以当面交易。也可以淘宝交易。没什么卖东西的经验,不当之处,还望海涵!

所以物品均接受议价,但请大家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买卖不成交情在。以下价格均低于同产品淘宝最低价,感兴趣的可以比对下。如果淘宝有现货的最低价低于本人价格,可以按照淘宝最低价再适当优惠。真心想买的朋友,应该懂得这些线的质量和性能配得上这个价格。

看来是在是定位太高,那么就挥泪吧!价格更新在下面!别逼我跳楼啊!真那样,不如送朋友得了!
具体如下:

泰菱系列

TECHLINK品牌介绍

全球市场的领导者英国 TechLink International ﹐产品范围涵盖了音视频﹑家庭影院﹑Hi-Fi与PC的线材及附属应用程序。凭借高素质的研发团队和生产质量控制﹐逾28年来﹐TechLink为消费者提供了技术﹑材料﹑美学俱佳的高质量产品﹐产品获奖频频。市场遍及欧﹑美29个国家﹐始终保持产品与服务的高质量水平﹐为公司赢得了高质量的声誉。

如今﹐TechLink携众多技术领先产品首次进入大陆市场﹐希望与众多爱好者一起﹐共享高质量的影音生活。
   
逾30年的行销,英国 TechLink International 优质的产品,主要市场遍及欧洲地区 29个国家及中东﹑南美﹑纽澳等地区,建立了优良的声誉。完整的线材产品线,涵盖了音视频连接线材﹑家庭影院零配件﹑计算机连接线与游戏机连接线材等。随着新高科技电子产品的趋势与发展,泰菱电子持续研发更先进的音视频器材与配件,卓越的产品设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与行销经营伙伴的肯定与支持。


泰菱专业级XS HDMI TO HDMI 1.3标准 2米 只有1根 RMB450/根 现价448,不包邮!http://www.techlink.uk.com/products/wires_cables/wiresxs/wiresxs_media/wiresxs_hdmi_plug_to_hdmi_plug

11.jpg

*铝箔屏蔽和泡沫聚乙烯绝缘绝缘体。
*所有电缆200%的双手工测试。
*99.9%纯度的单晶无氧铜铜电缆 - 镀银的非迁移的无氧铜电缆。
*镀金金属连接器置于手工组装的镀铬金属插头中。
*屏蔽:mylar铝箔 , 第二屏蔽:铜。
*完全授权的HDMI采纳者,所有电缆都符合HDMI 1.3。
*无氧铜电缆,镀金插头,镀银线,PVC外罩尼龙屏蔽网。

关于1.3和1.4 标准,其实,如果如果你不要用HDMI当网线,也不需要音频回传功能的话,这个和1.4没区别,我一直用它连接三星的3D蓝光播放机和三星3D电视机,3D效果没得说。至于1.4的网络和音频回传功能,怎么说呢?在国内不是很实用,尤其是音频回传,只有你的电视节目是高清的时候,电视机自带的那个有音频回传功能的HDMI口才会自动激活数字音频,否则还是模拟音频,看高清用模拟音频就太别扭,太不匹配了。

泰菱专业级XS HDMI TO DVI HDMI1.3标准 2米 只有1根 RMB800/根现价798,不包邮!http://www.techlink.uk.com/products/wires_cables/wiresxs/wiresxs_media/wiresxs_hdmi_plug_to_dvi_plug

22.jpg

*双向,HDMI显示器或HDMI信号源到DVI显示器的DVI源。
*专业品质的电缆,传输高带宽,无压缩的数字视频和控制功能的显示器,投影机,HDTV和许多其他设备使用。
*高质量屏蔽提供最大的保护,对电磁和射频干扰。
*固体金属铸件HDMI和DVI插头,消除了电磁干扰的插件。
*坚固的镀金连接器和现代化的电缆技术,提供最优质的信号传输。
*DVI连接器带有手动锁紧螺钉。
*兼容HDTV和HDCP。
*HDMI认证。

下面这段是引自它的HDMI TO HDMI线介绍的,因为这两种线都是一个级别的。
*铝箔屏蔽和泡沫聚乙烯绝缘绝缘体。
*所有电缆200%的双手工测试。
*99.9%纯度的单晶无氧铜铜电缆 - 镀银的非迁移的无氧铜电缆。
*镀金金属连接器置于手工组装的镀铬金属插头中。
*屏蔽:mylar铝箔 , 第二屏蔽:铜。
*完全授权的HDMI采纳者,所有电缆都符合HDMI 1.3。
*无氧铜电缆,镀金插头,镀银线,PVC外罩尼龙屏蔽网

说下HDMI 1.4和HDMI 1.3在和DVI交换信号时的区别。官网介绍上有这么一段话:“All HDMI crossover cables and adaptors, such as HDMI to DVI cables, are HDMI 1.3 compatible due to limitations in the DVI specification.”意思是说:所有的HDMI转换线和连接头,比如HDMI TO DVI线,都是HDMI 1.3兼容的,这是因为DVI的标准所导致的。也就是说,在HDMI TO DVI时,HDMI 1.4和HDMI 1.3格式没有本质区别,主要还是看线材。

泰菱专业级XS 色差分量线缆 1套 (3根,红蓝绿)只有1套 RMB800/套现价798,不包邮!url=http://www.techlink.uk.com/products/wires_cables/wiresxs/wiresxs_video/wiresxs_3_x_rca_phono_plugs_rgb_to_3_x_rca_phono_plugs_rgb]http://www.techlink.uk.com/products/wires_cables/wiresxs/wiresxs_video/wiresxs_3_x_rca_phono_plugs_rgb_to_3_x_rca_phono_plugs_rgb[/url]

44.jpg
33.jpg

*提供给视频或家庭影院爱好者,当DVD播放机,录像机,数字电视接收器和游戏机连接到电视,等离子屏或A / V接收器时,分量视频输入具有优异的表现。
*用色彩区分的RGB具有以下特色:无偏移75欧姆电缆对于DVD应用进行了优化,以限制会信号损失以避免导致不精确的视频信号传输。
*使用混合贵金属制作,高科技绝缘材料和精密工程以一个可接受的价格提供出色的画面表现。镀铬金属插头都清楚地标明红色,绿色和蓝色的识别带和连接器镀金,以降低耐腐蚀性。
*弹簧卡口外圈的连接器和每个接头处居于中心的分离式针脚确保视频源与显示设备的紧密的,主动式的连接。
*为了满足最高苛求的家庭影院爱好者而设计,提供分量视频导线设计,以满足最苛刻的家庭影院爱好者,以合理的价格提供真正的高端的画面表现。
*无氧铜线缆,镀金接头,镀银线缆。

泰菱发烧级CR DVI TO DVI 2米 只有2根 RMB180/根 现价178,不包邮!http://www.techlink.uk.com/products/wires_cables/wirescr/wirescr_media/wirescr_dvi-d_dual_link_to_dvi-d_dual_link

55.jpg

*最新的数字平板显示器和液晶显示器的高速数据传输。
*连接具有数字视频接口(DVI)设备的液晶显示屏,等离子显示器或HDTV。
*兼容单链路设备。
*当不使用转接适配器的信号路径保持在数字格式。
*无氧铜电缆,镀金插头,镀银线,PVC外罩尼龙屏蔽网。

开博尔系列 (其实只有1根而已啦)

这个牌子大家都熟悉,不用介绍了吧!

开博尔 最高档L系列(紫色扁线) HDMI TO HDMI 3米 只有1根 RMB160/根现价158,不包邮!
7.jpg
66.jpg

型   号:KBEH-L
规   格:HDMI A - HDMI A  V1.4(我的线是1.3的)导   体:24AWG镀银铜
屏   蔽:铝箔麦拉125%屏蔽、镀锡铜丝缠绕隔离
外   被:进口PVC
连接头:镀金接头
绝缘体:高密度发泡PE(日本进口)

HDMI线最高版本
追求卓越,预见未来。作为紧跟HDMI最新技术的开博尔线缆,业内率先对线缆业务进行全面升级,HDMI线材部分专注于对1.4版本的研发生产。因为开博尔人秉持的一贯理念,专注才能做到最好。 (我的线是1.3的,具体有什么区别,下面有讲。)

多层屏蔽保护
开博尔KBEH – L采用高纯度镀银无氧铜(SPC)线芯,24K镀金接头,低阻率确保超高传导性能;高、低频信号由线芯外内部分别传送;高纯度PVC材料覆盖线芯;每对线芯铝箔屏蔽超过125%,及镀锡铜丝缠绕,有效屏蔽外界对导线传输信号的干扰。
  
3D Over HDMI
输出最高分辨率达1080P的3D影像。强大的数据传输能力,在保证3D全高清画质的同时,也能够享受其它影音功效,包括次时代音频输出等。 (个人觉得这个功能其实和1.3或者1.4没有区别,1.4只是定义了3D的视频格式和标准而已。主要是看线的数据传输能力。质量好的1.3的线,看3D完全没有问题。)

以太网通道
新增一条数据通道,支持高速双向通讯。支持该功能的互连设备能够通过百兆以太网发送和接收数据,可满足任何基于IP的应用。HDMI以太网通道将允许基于互联网的HDMI设备和其它HDMI设备共享互联网接入,无需另接一条以太网线。 (谁在用这个功能?反正我没用过。)

拓展支持色彩空间
灰色过渡、色彩表现、画面锐度均有极大提升。加以Deep Color深色技术,还原更多色彩细节。画面感丰富,过渡平滑,色彩浓郁通透,尤其能够表现专业级数码相机的精准而丰富的色彩。

支持4Kx2K分辨率
分辨率可支持4倍于1080P的画面像素,超高清晰度前所未有。配合支持4K的平板电视或投影仪,呈现无与伦比的超大清晰震撼画面,真正实现家庭影院视觉效果。具体格式:3840×2160 24Hz/25Hz/30Hz;4096×2160 24Hz。 (我的线是1.3的,这个功能不支持,但是一般家用高清电视只有1920*1080而已,所以日常家用没有区别。)

音频回传通道
带有内置调谐器与HDMI接口的电视,无须使用其他音频缆线,即可"上传"音频数据至环绕声系统。在高清电视直接接收音频和视频内容的情况下,这个新通道能让高清电视通过HDMI线把音频直接传送到A/V功放接收机上,无需另外一条线缆。 (我的线是1.3的,这个功能不支持,但是只有你的电视节目是高清并且是数字格式时,电视机上带有音频回传功能的那个HDMI接口才会激活音频回传功能到功放,其它视频源比如蓝光播放机,游戏机无法使用该功能。就国内的高清电视普及情况来说,几乎没有区别。)

紫色超薄线身
与众不同的扁平线身,不易滑动,材质软硬适中,方便根据实际需要弯曲固定,便于安装布线。紫色外被彰显古典,配以珍珠白接头外壳,艺术美感堪比精致奢侈品,能够很好的与高级家庭影院布线环境融为一体。
懵圈丁 发表于 2012-8-27 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这几根线硬啊,,
gaoxiaobin  楼主| 发表于 2012-8-27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懵圈丁 发表于 2012-8-27 12:19
我擦这几根线硬啊,,

所以我估计很难出掉!

人的心理就这样,卖家的心理是:我这么贵买来的,也是全新的,已经比市场低价还优惠了,对方该知足了吧!买家就觉得:你放着也变不成钱,再便宜点为什么不可以?

而且这几根线,本身定位较高,的确比较贵!


gaoxiaobin  楼主| 发表于 2012-8-27 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些货滞销啊!唉,当初装修为了省事,所有东西都是满打满算,真是买多了啊!

shanshan709229 发表于 2012-8-27 1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线材这不是一般人消费的起的  装修跟这个没什么太大关系吧  又不是埋在墙里  有需要再买就是了干嘛一次买这么多屯着呢
gaoxiaobin  楼主| 发表于 2012-8-27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shanshan709229 发表于 2012-8-27 19:08
这些线材这不是一般人消费的起的  装修跟这个没什么太大关系吧  又不是埋在墙里  有需要再买就是了干嘛一次 ...

装修时,有些线是埋在了墙里的。我当时有买他家十几米的线,真的好贵。然后想着自己今后还需要,就顺手买了4根hdmi(蓝光机、apple tv,ps3用掉3根),两根hdmi转dvi (飞利浦显示器上用掉一根),还有两根dvi转dvi(就彻底没用过),那个色差分量是准备给我的apple tv用的,但后来不是出了带hdmi接口的apple tv吗。开博尔的线,坦白讲,我是买来做样品的,拆掉过一根开博尔和一根泰菱,比了下,觉得还是泰菱好,最后手上还剩一根了啊。
绮贞 发表于 2012-8-28 0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句实话,这个真的有心无力
gaoxiaobin  楼主| 发表于 2012-8-28 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绮贞 发表于 2012-8-28 08:42
说句实话,这个真的有心无力

同意,我当时也是线迷心窍,在线上花了10K。呵呵...

不过还是很值得的,昨天我一个朋友和我说他家用1.4标准HDMI线连接的蓝光3D播放机效果不如我家,我问他线买了多少钱,他说150块。然后我告诉他我的线是1.3的,他想到我家砸墙检查!
wang_pei_ran 发表于 2012-8-28 1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细看看先,有合适的来一个尝尝,以前最贵的线也只是个100多块钱的hdmi。
gaoxiaobin  楼主| 发表于 2012-8-28 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_pei_ran 发表于 2012-8-28 11:01
细看看先,有合适的来一个尝尝,以前最贵的线也只是个100多块钱的hdmi。

看中我优惠给你啊!
wang_pei_ran 发表于 2012-8-28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gaoxiaobin 发表于 2012-8-28 11:39
看中我优惠给你啊!

谢谢!

细看了一下,太高档了。我唯一可能入手的就是泰陵hdmi-hdmi。最近考虑入一个苹果tv,连电视,这样的话泰陵的线就有用武之地了。但是细节还没想好呢,可能需要再买一个时间胶囊。
gaoxiaobin  楼主| 发表于 2012-8-28 13:42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_pei_ran 发表于 2012-8-28 12:27
谢谢!

细看了一下,太高档了。我唯一可能入手的就是泰陵hdmi-hdmi。最近考虑入一个苹果tv,连电视,这 ...

哦,可以啊!TC,你要我可以出个给你。500GB那款,今年刚从浦东APPLE STORE换回来的。
gaoxiaobin  楼主| 发表于 2012-8-28 19:06 发自PCEVA移动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_pei_ran 发表于 2012-8-28 12:27
谢谢!

细看了一下,太高档了。我唯一可能入手的就是泰陵hdmi-hdmi。最近考虑入一个苹果tv,连电视,这 ...

你要买二代还是三代?二代720P,三代1080P,但是好像还不能破解哦,纠结不?如果不急,我下个月出去帮你带个,应该比国内便宜。反正苹果全球联保的。
cjc_6 发表于 2012-8-28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底层群众,无力购买
gaoxiaobin  楼主| 发表于 2012-8-28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cjc_6 发表于 2012-8-28 19:40
底层群众,无力购买

bqqqc 发表于 2012-8-28 2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比较关心有没有剩下长线 短线需求不太高
gaoxiaobin  楼主| 发表于 2012-8-28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bqqqc 发表于 2012-8-28 22:35
比较关心有没有剩下长线 短线需求不太高

长线都在墙里,等我再装修的时候通知你!
sd100v 发表于 2012-8-29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gaoxiaobin 发表于 2012-8-27 19:39
装修时,有些线是埋在了墙里的。我当时有买他家十几米的线,真的好贵。然后想着自己今后还需要,就顺手买 ...

这线都舍得拆……

咸菜最贵的我只买过monster的m系列,比起你那个差太远了
gaoxiaobin  楼主| 发表于 2012-8-29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sd100v 发表于 2012-8-29 19:18
这线都舍得拆……

咸菜最贵的我只买过monster的m系列,比起你那个差太远了  ...

拆拆更健康!
gaoxiaobin  楼主| 发表于 2012-8-30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折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