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VA,PC绝对领域,探寻真正的电脑知识
开启左侧

导致Ivy Bridge(IVB)处理器高温的元凶竟然是坑爹的硅脂?

  [复制链接]
hercurlise 发表于 2012-4-27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呀呀的X,期待,等了这么久,居然是牙膏?我日了个去。AMD啊AMD,你按摩店怎么不行了啊
xihuanttt 发表于 2012-4-27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它没给大家来个导热贴,像膏药一样,贴一下子就算不错了
看了这报道,真欢喜,终于可以不折腾了
是不是AMD给了人家好处,于是INTEL做了让步,这是双赢局面,
坑爹没商量,金属涨价了,一律抹硅脂,INTEL也搞这么坑爹的事
很奇怪他们既然都拆开CPU了,怎么不测试一下没有顶盖温度情况如何。。难道拆坏了?正面有没有电容,看起来不太容易坏啊= =)

没顶盖的话,温度一下子升起来,应该很快死机吧,直接压核心应该是不妥
changchar 发表于 2012-4-27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下子刷出9页,至于吗?
donnyng 发表于 2012-4-27 13:08 | 显示全部楼层
royalk 发表于 2012-4-27 09:28
如果是硅脂的话不需要热风枪的,用刀片就够了

哦,只是针对旁边的密封胶而已,刀片也不用太使劲,不好控制刮到pcb就BJ了。
royalk 发表于 2012-4-27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donnyng 发表于 2012-4-27 13:08
哦,只是针对旁边的密封胶而已,刀片也不用太使劲,不好控制刮到pcb就BJ了。 ...

嗯,这个我有K8的经验,一般没什么问题
donnyng 发表于 2012-4-27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royalk 发表于 2012-4-27 13:17
嗯,这个我有K8的经验,一般没什么问题


期待呢~
世纪冰雷 发表于 2012-4-27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求一堆高帅富拆U……
sapphirex  楼主| 发表于 2012-4-27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世纪冰雷 发表于 2012-4-27 13:25
求一堆高帅富拆U……

哎哟,那不就是超版您么
qq8380 发表于 2012-4-27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英特尔够狠!
aioleader 发表于 2012-4-27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硅脂……难道就是几块钱一瓶的那种?坑爹啊!
diablozhao 发表于 2012-4-27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看来得先买个1230V2来用,等新工艺出来后再换3730K了...
heibaiqishi 发表于 2012-4-27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INTEL。。。坑不是目的。。坑死才是目的。。。
david.135 发表于 2012-4-27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坑爹的因特尔,放弃3770k
jyz 发表于 2012-4-27 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怪不得前一段时间说CPU表面温度不高,但是核心温度很高。想想这招果然狠毒。Intel果然不是吃素的啊。
zouqi0707 发表于 2012-4-27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想到,有顶盖N卡,480,460之类的,难道也是硅脂?
sapphirex  楼主| 发表于 2012-4-27 14: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pphirex 于 2012-4-27 14:55 编辑
zouqi0707 发表于 2012-4-27 14:50
突然想到,有顶盖N卡,480,460之类的,难道也是硅脂?


N卡好像都是硅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zouqi0707 发表于 2012-4-27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sapphirex 发表于 2012-4-27 14:53
N卡好像都是硅脂。。

好吧,可是都没人吐槽。或许是GPU不显示表面温度的关系,没什么人注意到这点
sapphirex  楼主| 发表于 2012-4-27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zouqi0707 发表于 2012-4-27 14:55
好吧,可是都没人吐槽。或许是GPU不显示表面温度的关系,没什么人注意到这点 ...


没啥好吐槽,100+度还能正常工作。。和CPU 不一样

另外,刚才加了图,你可以看看
sfflp 发表于 2012-4-27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INTEL太坑了

这回淘宝的液态金属要缺货了
zouqi0707 发表于 2012-4-27 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sapphirex 发表于 2012-4-27 14:56
没啥好吐槽,100+度还能正常工作。。和CPU 不一样

另外,刚才加了图,你可以看看 ...

恩,不过大家总是喜欢追求低温的,这次680没加盖我觉得还挺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