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VA,PC绝对领域,探寻真正的电脑知识
开启左侧

微星N560GTX-Ti HAWK评测(中):HAWK尽情释放GTX 560 Ti强大性能

  [复制链接]
默读哀伤 发表于 2011-6-18 1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一下  看看LZ的测评
ro0tkit 发表于 2011-6-18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CCCCCCCCCCCCCCC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度 -1 收起 理由
jasu30 -1 请不要无意义回复哦

查看全部评分

pphiuyt 发表于 2011-6-18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回复才可以浏览
microin 发表于 2011-6-19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好看看,560 好贵
kstg4314117 发表于 2011-6-19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回复啊
kill3721 发表于 2011-6-19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huifu!!!!!!!!!!
zhou88918 发表于 2011-6-19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学学 。。。
karl.12 发表于 2011-6-20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了三个帖子
jasu30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0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了三个帖子
karl.12 发表于 2011-6-20 01:00



   向冰雷的5贴大爆炸致敬
karl.12 发表于 2011-6-20 0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9# jasu30


    我终于通篇看完了!
测这张显卡你辛苦了!整个地球不会找出第二个人能像你这样子来测这张微星N560GTX-Ti HAWK
那CPU顶盖比GPU顶盖倒也很直观,见过CPU的人比GPU的多
用你这个平台测,倒没人跟你说板子扛不住吗?
显卡风扇换挡的声音差完全能被众多扇子带来的噪音压下去也
现在DX9的测试重要性逐渐在下降了,适当的可以舍去了,工作量太大
虽然玩的还很多,但对于560Ti来说完全没压力的
口碑本身带褒义,所以不能说“很不好”。当年高考前语文老师说的~
另外,就像浴室测试硬盘一样,不是测最好成绩,测最真实情况。在高清测试的时候,没必要把CPU卡死最低。一般在播放的同时,很可能还挂个Q,挂个下载。当然如文中你为了对比待机情况另当别论。
在片源选择上,最好也分别选取不同的格式的,如H.264、VC-1或MPEG2,这样才具有广谱性。不同的解码方式对机器的需求也是不一样的~

一点小感受啦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度 +50 收起 理由
jasu30 + 50 我非常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jasu30  楼主| 发表于 2011-6-20 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asu30


    我终于通篇看完了!
测这张显卡你辛苦了!整个地球不会找出第二个人能像你这样子来测 ...
karl.12 发表于 2011-6-20 02:02



   

你这是这三篇200多回复中最给力的。。


1、其实是很喜欢这卡,在我手上玩的时间也比较多,所以测试内容的比较多
2、顶盖对比是我每个显卡测试独有+特有的,呵呵,观察真仔细
3、倒不是板子扛不住,是整个平台都不行了。。测试平台,像样的起码也得SNB吧,但是学生党一个,实在目前换新配置,显卡到手也是玩玩就还的
4、显卡的噪音还真是非常出众,这么多风扇都压不住它,msi可以改进的余地还很大
5、DX9还是主流游戏,不少最新出的游戏还仅仅支持DX9.。。通过测试这些比较主流的游戏,告诉大家这显卡应付主流没问题
6、呵呵,谢谢指出,很久没写文了,水平还不如高考那会呢。。这个确实要注意的
7、测高清是第一次加入的,目前手头上也没什么片源,仅有的三部1080p都上了。。本来想锁定1G就是说明硬解后对CPU要求很低,自然高频的U在看1080p同时处理别的还是非常轻松的。。




这可能是我今年玩的最后一块显卡了,很可惜后面没有这么多时间玩硬件发帖子了。。期待明年的回归,新平台+更加专业的测试,献给大家,谢谢卡尔的支持
karl.12 发表于 2011-6-20 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1# jasu30


    3.5G的220没什么不行的啊~
就当他没超频的飞龙用好了~AMD的默频也就这么点而已嘛
是去年这个时候有一股批判E45的热潮,就因为一个mosfet爆了

COD7就是个悲剧,我的意思就是指560Ti跑DX9的游戏已经没压力了~
既然已经交给显卡硬解了,U的影响就很小了。你即使不锁,K10STAT大多数时间也是在最低档位的
phoenixun 发表于 2011-6-20 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不回复没法看
netfox 发表于 2011-6-20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看看~~~~{:1_301:}
foreverzsj 发表于 2011-6-20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看看咯~
yuyan 发表于 2011-6-22 1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犹豫是不是买一块560 Ti呢
lulufeisi 发表于 2011-6-22 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瞧瞧————————
hygcn 发表于 2011-6-22 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斑竹的评测
jasu30  楼主| 发表于 2011-6-22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斑竹的评测
hygcn 发表于 2011-6-22 16:54



   哈哈,不用谢。。。我还得感谢你回帖呢
zgn2121156 发表于 2011-6-23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