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VA,PC绝对领域,探寻真正的电脑知识
开启左侧

12号上海气温39℃是什么梗,天热散热好性能好的装机推荐

[复制链接]
易华电竞 发表于 2019-5-10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数:926|回复数:4
本帖最后由 易华电竞 于 2019-5-10 14:25 编辑

天气1.jpg 表情.jpg


    58日,网上有多个天气预报软件显示,上海512日(星期日)当天气温高达今年还从未有过的39摄氏度的高温,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然而上海气象局官方微博在当晚八点前后发布消息已公开辟谣,根据上海中心气象台的预报,在512日当天,上海预计最高气温在28度左右,当天的天气条件也不可能达到网传的39度,当记者求证上海气象局首席服务官张瑞怡时,她分析说,这些手机天气预报软件很可能出自同一个所谓的“大数据系统”,而当这个系统发生错误时,这些软件自然全部预报错误。此外,用大数据来预测天气预报其实并不科学,所以,市民要想准确了解上海的天气预报,请及时关注上海气象局官方预报,比如上海气象局官方微博、“上海知天气”app等。


天气2.jpg


    虽然已经辟谣,但是,大家可以注意到的是,周六的最高温度已经冲刺到了30℃,进入5月后,天气是越来越热了,还没进入夏天,也就是因为还没进入夏天,碰到这开空调怕凉,不开空调怕热的尴尬时期,您的电脑散热还撑得住吗?如果撑不住的话,如何配置一台既有性能散热性又好的电脑呢?下面就推荐一套比较主流的配置。

大家都知道i5-9400Fintel全新推出的第九代酷睿主流级处理器,以低功耗以及低发热著称,又由于它是无内置核心显卡的处理器,在售价上比上一代i5-8400还便宜,性能又与i5-8500相当,可以说是相当得好,简直是神CPU。那么废话不多说,CPU确定下来了,就会去考虑配一块什么样的主板。


参数.jpg



    一般来说,通过CPU接口类型,就可以去搭配相应接口的主板。i5-9400F接口类型为LGA1151,与八代酷睿处理器接口保持一致,连构架也没什么变化,所以最佳还是选择英特尔 300系列主板。一般常用的有入门级别的H310系列主板,更好一点的主流级的就是B360系列,还有针对对win7系统情有独钟的用户使用的B365系列主板(因为英特尔第九代处理器全面支持win10,不再支持win7),那当然还有更高端一点的Z370以及Z390系列主板。选购方面,理论上intel 300系列均可搭配i5-9400F,不过入门级H310系列主板定位偏低,一般建议奔腾或者赛扬系列的处理器使用,这里我们不建议搭配;而高端定位的Z370Z390系列主板支持超频,而i5-9400F不支持超频,所以不需要用这么好的,比较浪费;所以,答案已经有了吧,最适合F后缀的主板,非B360系列这款主流级主板莫属,品牌建议首选当然是质量、寿命都比较好的华硕啦。


    再来看看显卡方面。因为该型号的处理器是带有F后缀,即代表无内置核显版本CPU,因此我们要搭配独立显卡使用,否则无法点亮显示器哦!从消费者角度来说,已经发售很久的和刚上市的型号都可以考虑,所以从GTX 1050TiRTX 2060都是可以的,这里面可选的就多了,有GTX 1050TiGTX 1060GTX 1650GTX 1660GTX 1660Ti以及RTX 2060皆可,亦或是AMDRX 580RX 590,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要去配,而我们给到的着重推荐就是GTX 1660Ti,为什么?因为它的能耗比秒杀上面其他所有。品牌这里也是推荐的华硕,给你张GIF感受一下它的炫酷吧↓↓↓


1660Ti效果图.gif


    内存方面,i5-9400内存支持的是DDR4 2666频率。现在的人能力都很强,特别是“一心两用”甚至“一心多用”的能力,我身边的小伙伴就有一边窗口化玩游戏、一边窗口化看片子、还时不时切换office软件办公的,小编不得不佩服啊!所以内存我们建议至少配个16G吧?主流的频率是选择2400MHz,而我们也能选择2666MHz,这里我们不建议超频,因为超频对性能提升得不明显,没有必要去超。品牌推荐金士顿的骇客神条,HX424C15FB这型号就很好。

硬盘1TB总要的吧,不管是现在的文件、软件还是游戏,都是越来越大了,一般普通的机械硬盘推荐用希捷ST1000DM010这一款,7200SATA足以满足一般用户对于硬盘的使用需求了。对于追求更快的开机速度,更快的游戏载入速度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入手固态硬盘,这里肯定要推荐大牌子英特尔了,Intel 760P M.2 NVMe 1TB固态硬盘,你值得拥有!


    电源我们建议用海盗船,美商海盗船大牌子没的说吧,550WVS550就很合适,虽然额定功率大了点,但是要知道电源这种的硬件寿命长,所以要一步到位,万一以后显卡升个级什么的,就不用一起换了。

机箱这一块,我们推荐一款安钛克DP501中塔式机箱,它支持ATXMATXITX主板,支持背线,有独立的电源仓,支持最大380mm超长显卡,宽阔的空间,保证走线的干净利落,还有也就是推荐它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超炫酷的神光同步的特效功能↓↓↓


机箱.gif


    好了,最后也又回到一开始的散热问题了,大家看到这一套配置性能比较可观,会觉得它的功耗和发热一定会很厉害吧,不,完全不是!电脑CPU盒装自带的风扇就可以hold住,不放心的话再配一个酷冷至尊T400i这样的风冷散热器足矣!根本不用去考虑水冷,节约了一大笔,节约就是赚!

这样一来,配置表就出来了:

i5-9400F配B360系列主板装机配置推荐
配件名称
品牌型号
参考价格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i5-9400F
CPU主板套1479优惠价
主板
华硕B360系列
显卡
华硕ROG GTX 1660Ti O6G GAMING
1699RMB
内存
金士顿的骇客神条HX424C15FB 16G
569RMB
机械硬盘
希捷ST1000DM010 机械硬盘1TB
279RMB
或固态硬盘
英特尔760P M.2 NVMe 固态硬盘1TB
1299RMB
电源
美商海盗船VS550
329RMB
机箱
安钛克DP501中塔式机箱
279RMB
散热器
酷冷至尊T400i风冷散热器
79RMB
显示器
HKC C24F 24寸曲面显示器
699RMB
合计
5412元(机械)或 6432元(固态)
详情请于天猫联系“易华旗舰店”咨询电脑配置


    对了,还有显示器,小伙伴们一定会想到再来台显示器吧。现在都流行曲面了,什么?曲面贵?那就来台实惠的、性价比高的;一般家里电脑桌这距离27寸甚至以上看起来太大了,画面不舒服?那就24寸足够了吧;现在就有一台能满足您以上各种要求,排除您各种担忧的显示器推荐,那就是HKC C24F显示器。


显示器.jpg

    1080P全高清显示;窄到仅有2mm的微边框;采用新一代VA面板;不止是曲面,还是1800R曲率的曲面屏,充分考虑到屏幕的物理弯曲所带来的画质上的视觉包围感,达到实现显示的图像自然景深优化的效果,带来更强的沉浸感和临场感;拥有3000:1的静态对比度,178度广视角显示,让您在可观视角内能欣赏到层次清晰、色彩丰富的画面。更劲爆的是这些这么好的功能的集合体,现在有特价优惠活动,只要699RMB,对!你没看错!只要700不到,就能买到1800R曲面高清液晶显示器


    到此,这次的装机配置推荐就介绍到这里了,喜欢的朋友可以收藏关注一下易华旗舰店,天猫7年老店,感谢您的信任,也更关心您电脑的使用情况。


    PS:文中的硬件配置会在下面给出链接。





















羽落风尘 发表于 2019-5-10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良心的配置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易华电竞  楼主| 发表于 2019-5-10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woodyxiong 发表于 2019-5-10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1660TI的价格相当给力啊!
易华电竞  楼主| 发表于 2019-5-10 16:49 | 显示全部楼层
woodyxiong 发表于 2019-5-10 15:41
卧槽,1660TI的价格相当给力啊!

嗯嗯,还不快行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