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VA,PC绝对领域,探寻真正的电脑知识
开启左侧

[测试] 江波龙专区开放 苹果手机U盘1元得

[复制链接]
石头 发表于 2019-1-8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数:3843|回复数:26
江波龙苹果手机U盘-64G
展开

江波龙苹果手机U盘-64G

剩余库存:
0 件
剩余时间:
成交结束
51.00 元  

 

江波龙苹果手机U盘-32G
展开

江波龙苹果手机U盘-32G

剩余库存:
0 件
剩余时间:
成交结束
51.00 元  

 

本帖请用web端浏览访问以获得完整功能。
只接受代金券付款,只接受代金券付款,只接受代金券付款!
重要事情说三遍,用支付宝付款的不发货也不退款!
因为程序不接受0元,所以价格改成51元,实际还是要支付1元


江波龙于今日在PCEVA论坛开设专区:江波龙专注存储领域。

为答谢玩家的支持,特此举办苹果手机U盘免费送的活动。一共有10个64G,20个32G。

活动流程:
1、用代金券拍下商品,并仔细填写收货人信息;(付费用户注意,可用阅读券兑换代金券,进入设置-积分-兑换页面)
2、14号发货,顺丰到付;
3、1月31日前,请在江波龙SSD存储领域发开箱贴(不少于3张图),如能分享使用体验更好,亦有机会获得精华帖评选;
4、按照规定发帖后,会返还50代金券;
5、每个ID只能拍一个,多拍的,以64G为准,32G不会发货;
6、未发帖的玩家,会有处罚:禁止本年度参加本站其他活动。

更多产品介绍请参考此链接:http://www.longsys.com/cn/portfolio/aup-d04/

江波龙电子简介:
江波龙电子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聚焦全球化市场的技术型存储品牌公司。主要从事存储类产品的技术研发与销售,按照“掌握核心技术、使用先进工艺、自主知识产权、管理价值资源”来经营公司,通过存储芯片定制、存储软件开发、封装基板设计等来提升江波龙产品竞争力。旗下拥有深耕行业应用的嵌入式存储品牌FORESEE和拥有20多年历史的全球高端消费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

江波龙电子将持续投入存储技术研发与创新,加强存储品牌的全球开拓,全力打造为技术型存储品牌公司。
312616588 发表于 2019-1-9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感谢师太给大家争取到的福利!!
woodyxiong 发表于 2019-1-9 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师太为大家争取的新年福利!
ilexsniper 发表于 2019-1-9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湿太给论坛争取的福利
lgg_wd_2 发表于 2019-1-9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很好,顶起来,可惜没有苹果手机。
红色狂想 发表于 2019-1-9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利很给力,这U盘Android手机能用吗,手里没苹果手机怎么发开箱评测帖捏?
limete 发表于 2019-1-9 2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汗,才看见清楚是苹果手机U盘,家里没人用苹果的...
羽落风尘 发表于 2019-1-9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limete 发表于 2019-1-9 20:18
汗,才看见清楚是苹果手机U盘,家里没人用苹果的...

插电脑上能直接当普通U盘用
yyiisd 发表于 2019-1-9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yiisd 于 2019-1-9 21:11 编辑

好把。。。好活动·支持下的
xiaoguan 发表于 2019-1-9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好久没冒泡了
ahfncj 发表于 2019-1-10 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苹果手机  路过
donnyng 发表于 2019-1-10 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清完10个64g(ಥ_ಥ)
天下布兔 发表于 2019-1-10 2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31代金券= =
Mk4liu 发表于 2019-1-10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刚买了根lightning线,这个当充电宝线不错,虽然没有苹果手机。顶
still_doll 发表于 2019-1-10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代金券不够了
无心飘落 发表于 2019-1-11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无心飘落 于 2019-1-11 15:47 编辑

居然还能当充电线用,完美
团结 发表于 2019-1-12 1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去搜了一下,还真是能充电的,只可惜没有苹果手机,拿来当U盘用也不合适,不过官标100M/15M的速度还是低了点,我有个U盘120M/40M的速度
初恋璀璨如夏花 发表于 2019-1-13 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擦,好像搞错了?直接付款了?师太咋办
DoctorX99 发表于 2019-1-13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居然还有,虽然是32G的,果断试试啦,谢谢石头为坛友争取的福利
石头  楼主| 发表于 2019-1-14 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恋璀璨如夏花 发表于 2019-1-13 01:08
我擦,好像搞错了?直接付款了?师太咋办

加QQ群176939787联系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