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VA,PC绝对领域,探寻真正的电脑知识
开启左侧

要被迫换机了,AMD还是intel?

[复制链接]
jasonkarl 发表于 2018-10-23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数:2183|回复数:38
老机器,2550K 1.28多一点4.5非常稳定,镁光灯条1866稳稳的跑2133.。   然后前几天清灰,卸下散热器,好奇的打开看了下U,然后发现底座好像左下角针有点歪,一直不影响使用,手贱用针挑挑,然后挑断一根……  虽然我一直想换个主板。。但是还是很伤心的。


amd那个2600x还是啥,intel就9600K了。。  不知道哪个合适?这段时间玩绝地求生。。

amd便宜,intel贵,多出钱划算不?

各位哥哥姐姐多多回帖呀。。好久没在咱们这里发帖了
gangkang 发表于 2018-10-23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最近也长草了,犹豫27x和96k,但是我的老平台没有坏。。。我准备等等96的评测,和amd新u的消息。
jasonkarl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3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gangkang 发表于 2018-10-23 21:58
哈哈,我最近也长草了,犹豫27x和96k,但是我的老平台没有坏。。。我准备等等96的评测,和amd新u的消息。 ...

96K不用看评测了吧……  AMD新U要几个月。。太久……
xudaiqing 发表于 2018-10-23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AMD的话选2600或者2700X。2600X价格高不少,而2600基本上超到2600X的水平都没问题。
游戏除非FPS追求极限帧数否则没什么大区别。
jasonkarl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3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xudaiqing 发表于 2018-10-23 22:00
如果AMD的话选2600或者2700X。2600X价格高不少,而2600基本上超到2600X的水平都没问题。
游戏除非FPS追求极 ...

谢谢兄弟,我已经心动啦
wanfeng304 发表于 2018-10-23 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愿我的电脑还能坚持一段时间,明年应该会实惠很多。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jasonkarl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3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wanfeng304 发表于 2018-10-23 22:10
但愿我的电脑还能坚持一段时间,明年应该会实惠很多。

主板没事就能坚持……  其实我2550K 4.5 一直没碰到过啥瓶颈,一直感觉性能很好。。 可能是我自己要求不高吧。
SF2281 发表于 2018-10-23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独显就Intel吧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jasonkarl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3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指点
jasonkarl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3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兄弟姐妹,不知道主板华擎还是技嘉顶用?
alphaboy 发表于 2018-10-24 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还是intel的好,很多游戏还是吃主频的,另外兼容性确实好些。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jasonkarl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4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alphaboy 发表于 2018-10-24 00:06
我建议还是intel的好,很多游戏还是吃主频的,另外兼容性确实好些。

嗯,好的,谢谢啦!
eikeime 发表于 2018-10-24 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地求生 买 8350k 玩命超频就行了,省下来的的投显卡上。
StormBolt 发表于 2018-10-24 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坛信仰用户还是多,intel 现在除了信仰没什么理由选择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gloobox 发表于 2018-10-24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eikeime 发表于 2018-10-24 01:41
绝地求生 买 8350k 玩命超频就行了,省下来的的投显卡上。

8350k基本上都是雷啊啊啊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gloobox 发表于 2018-10-24 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时8400是个好选择,现在贵了不少,所以amd2600 吧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wanfeng304 发表于 2018-10-24 08:40 | 显示全部楼层
jasonkarl 发表于 2018-10-23 22:17
主板没事就能坚持……  其实我2550K 4.5 一直没碰到过啥瓶颈,一直感觉性能很好。。 可能是我自己要求不 ...

现在不oc的u,在玩游戏的时候能超过你这4.5的2550k的有哪几款?挤牙膏的intel值得拥有。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团结 发表于 2018-10-24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楼主的2550K出不出
Orange_ou 发表于 2018-10-24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2代跟6代同频单核差距达到25%  你说玩游戏没几个U超过2550K?
necroman 发表于 2018-10-24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土豪就坚持真信仰,否者还是考虑下性价比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