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VA,PC绝对领域,探寻真正的电脑知识
开启左侧

总被采访 这次采访一下师太-关于SSD的师太直播首秀

[复制链接]
红尘隐渡 发表于 2018-9-21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数:3192|回复数:20
完整直播回放:https://v.douyu.com/author/1q72B8E8j79J

总被师太采访 这次采访一下师太-师太直播首秀

直播时间:
2018-9-22晚19:00

直播地址:
红尘的新斗鱼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2135657

直播内容:
听闻师太近期刚刚参与了中国(山寨)版的闪存峰会,借此机会聊那么一聊
顺便,既然说到了SSD,嘿嘿嘿,,一直是以节目形式单方面阐述,
想必大家跟我一样,一肚子的八卦问题,正好借此机会,嘿嘿嘿.........(我还是对师太的私生活比较关心)

不见不散!

石头 发表于 2018-9-21 0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B站直播也挂上没事吧
红尘隐渡  楼主| 发表于 2018-9-21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头 发表于 2018-9-21 00:41
我把B站直播也挂上没事吧

没事儿啊 随便挂
十月初一 发表于 2018-9-21 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晚7点不见不散 哈哈
zerozhong 发表于 2018-9-21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见不散
woodyxiong 发表于 2018-9-21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开通伯爵,虽然是试用
wengjianbo 发表于 2018-9-21 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对师太的私生活比较关心
topsky 发表于 2018-9-21 14:1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要爆内幕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littlefisher 发表于 2018-9-21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固态没刚需了,现在比较关心内存
红色狂想 发表于 2018-9-21 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一个规律,但凡是灭顶师太+啤酒肚的男人,往往身边有美女
红尘隐渡  楼主| 发表于 2018-9-22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对师太只有一个要求:不隐瞒 不包庇 知无不言言无不尽关心师太私生活的赶紧问起来 哈哈哈
woodyxiong 发表于 2018-9-22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师太依然那么圆润,我就放心了。。。
石头 发表于 2018-9-22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woodyxiong 发表于 2018-9-22 21:31
看到师太依然那么圆润,我就放心了。。。

我会减肥的

石头 发表于 2018-9-23 0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直播视频回放翻车啊……我再自己重新做吧……
nb930 发表于 2018-9-23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见到师太真人,套用woodyxiong的那句,嗯,真是圆润。
rkingj 发表于 2018-9-24 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kingj 于 2018-9-23 23:08 编辑

师太依然那么圆润
5000的配置都奢侈了,师太说的
石头 发表于 2018-9-24 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rkingj 发表于 2018-9-24 12:04
师太依然那么圆润
5000的配置都奢侈了,师太说的

在装机预算方面,你可看到一个中立的媒体人与商家因为立场不同导致的观点不同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羽落风尘 发表于 2018-9-24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5000正好  还要带显示器
rkingj 发表于 2018-9-24 2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kingj 于 2018-9-25 07:35 编辑
石头 发表于 2018-9-24 00:11
在装机预算方面,你可看到一个中立的媒体人与商家因为立场不同导致的观点不同
...

这不正是师太作为业界媒体人的务实和职业操守嘛!

话说5000软妹币的配置对于绝大数的用户来说,绝壁杀鸡用牛刀了


云与山的彼端 发表于 2018-9-26 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以为管理员是那种。。。帅帅的理工小青年气质,没想到是个胖子大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