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VA,PC绝对领域,探寻真正的电脑知识
开启左侧

HyperX 暴风耳机 + 声卡线控优惠团购

[复制链接]
石头 发表于 2018-8-31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数:3237|回复数:19
活动类型:
线上活动
开始时间:
2018-8-31 15:29 至 2018-9-4 11:00 商定
活动地点:
线上活动
性别:
不限
已报名人数:
12
剩余名额:
0 人

参加流程:

1、报名即可参加活动,限10人,每人限购1套,审核没有额外要求,先报名先通过,额满为止。

2、本帖点击“我要参加”,审核通过后即可京东下单购买,购买地址:
https://item.jd.com/100000104377.html#crumb-wrap
注意,一定要选择“暴风耳机声卡线控套装”

3、报名时间截止到9月9日晚24:00,审核通过后不购买或是未发帖的,会被扣分至新手上路。


返款标准:
1、收到货5日内京东好评晒单。
2、收到货10日内在金士顿专区发帖,开箱不少于4张照片,并有不少于500字的使用体验。
3、达到上述要求,每人返款200元,9月30日前统计完毕之后支付宝转账。

评测参考:http://bbs.pceva.com.cn/thread-139864-1-1.html

已通过 (12 人)

  留言 申请时间
YOUZHU1212

2018-9-4 11:11
oparyacs

感谢师太的活动!很棒。意料之外的活动。

2018-9-4 11:09
guangyunjian

参加活动

2018-9-4 11:09
绿色的微风

2018-9-4 11:09
wuyushi

wuyuhi

2018-9-4 11:06
羽落风尘 2018-9-4 11:04
liaobot

占坑报名,期待中

2018-9-4 11:03
moonfacesdo

我要参加,支持论坛活动,正好需要体验一下金士顿的黑科技

2018-9-4 11:01

bill1818 发表于 2018-8-31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论坛活动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七月流火 发表于 2018-8-31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力度挺大的,不过不需要耳机了,如果有pci的声卡比如华硕老虎卡就好了
石头  楼主| 发表于 2018-8-31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流火 发表于 2018-8-31 17:03
活动力度挺大的,不过不需要耳机了,如果有pci的声卡比如华硕老虎卡就好了 ...

能少说片汤话嘛。。。我给你找个老虎卡,你买么?别到时候又嫌贵。。。
Apache 发表于 2018-8-31 23: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七月流火 发表于 2018-8-31 17:03
活动力度挺大的,不过不需要耳机了,如果有pci的声卡比如华硕老虎卡就好了 ...

PCI已经淘汰了吧,新主板这个插槽都少见了。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卖力偷破泥 发表于 2018-9-1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货,难受。。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石头  楼主| 发表于 2018-9-1 08:47 | 显示全部楼层

点预约,会给调货的
七月流火 发表于 2018-9-1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七月流火 于 2018-9-1 21:44 编辑
石头 发表于 2018-8-31 22:05
能少说片汤话嘛。。。我给你找个老虎卡,你买么?别到时候又嫌贵。。。
...

没价格不好判断啊,这种非刚需的东西,无非就是价格合适就入手,不合适就算……至于多少算合适,我个人标准是比jd搞促销时的价格低5%,再高就不如设定好降价通知等jd了,毕竟京东有售后优势。比如老虎卡2有子卡的版本,之前6月jd的时候记得1300多就能搞定,不过当时因为itx没插槽放弃了,现在的话设了个1350的关注,然后等着华硕开学季活动了
指原莉乃 发表于 2018-9-2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有无线耳机就好了。。。
moonfacesdo 发表于 2018-9-4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参加,支持论坛活动,正好需要体验一下金士顿的黑科技
石头  楼主| 发表于 2018-9-4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满了啊,别报名了……
石头  楼主| 发表于 2018-9-4 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终截止12个人,其他人不要报名啦
绿色的微风 发表于 2018-9-4 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下单,预计明天就能到了
woodyxiong 发表于 2018-9-4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moonfacesdo 发表于 2018-9-4 11:02
我要参加,支持论坛活动,正好需要体验一下金士顿的黑科技

哈哈哈哈,好机智。。。。
YOUZHU1212 发表于 2018-9-4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下单,坐等收货了
q979745882 发表于 2018-9-6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报上名。。。。
luzhanyi 发表于 2018-9-6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单独撸一个线控...cloud 2的线控坏了...
312616588 发表于 2018-9-6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可惜没赶下,等下次吧!!损失一个亿啊!!
绿色的微风 发表于 2018-9-29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突然发现9月没31日
石头  楼主| 发表于 2018-9-29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搞错了。。。实际返款时间是10月5日之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