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VA,PC绝对领域,探寻真正的电脑知识
开启左侧

【EVA特惠】海盗船RM系列电源

[复制链接]
石头  楼主| 发表于 2018-7-23 23:24 | 显示全部楼层
Y6-0785 发表于 2018-7-23 23:16
想起自己在京东买RM650i大概765元,显然EVA自营的RMx价格赛过京东大促,可惜现在没需求。 ...

京东现在必须要6个点利润,否则采销别干。据说前几天又涨到了6.5。这个要求会带来深远影响,以后谁特么卖假货还真说不定呢……

jeffrey913 发表于 2018-7-23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前段时间刚上了朱总海韵的车,只能帮顶了
石头  楼主| 发表于 2018-7-23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kinno 发表于 2018-7-23 20:24
那有没有drobo 5d3甩卖一个,也只有pceva有这种好料了

drobo那种高冷品牌,可遇不可求
Jophen 发表于 2018-7-24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喜欢这种简单粗暴的模式,顶顶师太。
期待mini甜点显卡~
david_zhang 发表于 2018-7-24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头,我加群了,没有反应

david_zhang 发表于 2018-7-24 13:2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营开了,太好了,帮顶帮买
石头  楼主| 发表于 2018-7-24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david_zhang 发表于 2018-7-24 13:17
石头,我加群了,没有反应

你没说论坛ID吧。。。。
david_zhang 发表于 2018-7-24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头 发表于 2018-7-24 13:23
你没说论坛ID吧。。。。

噢 噢 ,再加。。。。。
xiaokejian 发表于 2018-7-24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论坛自营,简化让利手续。暂无需要,顶起
liwenchao 发表于 2018-7-24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买RM850i的电源,能否加一个?
石头  楼主| 发表于 2018-7-24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liwenchao 发表于 2018-7-24 14:09
想买RM850i的电源,能否加一个?

直接找商家小床吧,淘宝旺旺……
Atom 发表于 2018-7-24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力,比京东用券实在多了。
琢磨工作室 发表于 2018-7-24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 这车开的我有点烦了
1050成本+36运费+论坛易购支付宝1.2的手续费
不算资金占用仓库占用人工成本打包 我还得贴点呗
论坛活动我们无条件支持 顶着北京40多度高温卸集装箱 个别偏远地区运费贴几块钱也无所谓了 毕竟东西也没少送 但是 不带这么欺负人的吧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石头  楼主| 发表于 2018-7-24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琢磨工作室 发表于 2018-7-24 17:41
说实话 这车开的我有点烦了
1050成本+36运费+论坛易购支付宝1.2的手续费
不算资金占用仓库占用人工成本打 ...

忍了吧。。。和气生财
琢磨工作室 发表于 2018-7-24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头 发表于 2018-7-24 17:44
忍了吧。。。和气生财

和气赔钱
石头  楼主| 发表于 2018-7-24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赔钱还算好的,就怕你气病了,看病花几万。。。不值啊
梁老五 发表于 2018-7-24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海盗船电源RM750X白色版的真的只能给999的价么?黑色版的这里是699,300差价只是买个颜色么?淘宝上的标价黑白差价是130.另外,已从海盗船旗舰店入手275R机箱(早知道你也有就支持论坛商家了),刚好支持180CM长的电源,我量了下,放RM750X的话还有5CM到硬盘笼,理线有困难么?



石头  楼主| 发表于 2018-7-24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梁老五 发表于 2018-7-24 19:28
老板~~海盗船电源RM750X白色版的真的只能给999的价么?黑色版的这里是699,300差价只是买个颜色么?淘 ...

白色版有地方比黑色版用料升级,而且产量低,进货价就960。


我主贴发的这个开车价是给PCEVA会员的福利,其实是赔钱出的,库存压力太大……秦老板平常跟论坛里大伙聊的不错,如果这个价格出给其他装机商,没啥意思,顺便也给他琢磨工作室打下知名度……说实话我都没指望卖几个,费力不讨好的……白色的淘宝搜价格吧,换位思考一下,没人欠你的啊,白色的既然稀缺,也不可能赔钱出……

琢磨工作室 发表于 2018-7-24 2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梁老五 发表于 2018-7-24 19:28
老板~~海盗船电源RM750X白色版的真的只能给999的价么?黑色版的这里是699,300差价只是买个颜色么?淘 ...

不说用料的提升 白色版带一套带滤波电容的包网定制线 你说那个差130是零售限价 跟进货成本有什么关系 零售限价差130 进货就差130么?你要是非得问为什么限价只差130进货差300 我只能告诉你我也不知道 你可以致电或者邮件海盗船问问 如果你能肛到白色提货比黑色贵130 那这130我不要了 我当黑的卖你一颗 你看如何?
琢磨工作室 发表于 2018-7-24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头 发表于 2018-7-24 21:31
白色版有地方比黑色版用料升级,而且产量低,进货价就960。

几十万的618特价货 没关系 等开车的手里618货都没了 我就可以随便卖了 算一算 嗯 还能卖一年呢 不急不急 下午刚4500卖了片R4BE 2000卖了个纯铜U120E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