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VA,PC绝对领域,探寻真正的电脑知识
开启左侧

说cpu性能过剩的怕不是施乐之吧

[复制链接]
固特异轮胎 发表于 2018-6-26 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数:2146|回复数:34


世界杯优酷上那个活动正好抽了个VIP会员,然后就用1080P的分辨率看直播
昨晚小组赛第三轮,两场同时开踢。两场一起看,双1080P,CPU直接全程满载。。。
浏览器是遨游最新版本,极速内核。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wanfeng304 发表于 2018-6-26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说还能再战几年的可以仔细看看都是啥u,一般是3770k,最次的都是2500k,虽然老,但操个4.5用没问题,这可比你这U的性能强很多,日常用一般也遇不到瓶颈。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royalk 发表于 2018-6-26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业界毒瘤flash
DoctorX99 发表于 2018-6-26 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Flash的问题吧!关性能过剩什么事?你试试HTML,如果有的话,优酷,B站已经是有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Atom 发表于 2018-6-26 21:01 | 显示全部楼层
HTML5啊,妥妥的。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Mufasa 发表于 2018-6-26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主频也太低了吧

说还能再战多少年的,基本都是4GHz以上的i7,当然可以战。。。。
lzbean 发表于 2018-6-26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子最差的都3632QM...频率都有2.9

另外可能楼上诸位说的Flash也是大问题吧,h5开一个勒芒一个世界杯也就是50左右占用
StormBolt 发表于 2018-6-26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U也太弱了吧,台式2代不超的水平

笔记本更大的问题是续航、以及其衍生的节能状态性能过低问题,不是最大性能
Phil_Libra 发表于 2018-6-26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flash是关键。6300HQ还可以了,没你们说的那么差,毕竟kaby lake架构优化在那边。
Ramaxel 发表于 2018-6-27 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不明白了,放着好好的电视凭啥不看用本子看?卡就对了,这年头玩跨界就是给自己找堵,打个最简单的比方,俺家有线都进球欢呼了,隔壁IPTV还没开始射门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XXHJACK 发表于 2018-6-27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cpu问题!!!!
iorictxlj 发表于 2018-6-27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u还不如我锁定全频3.7的4800mq,我win7笔记本进程40个,你有200多个,还能说啥
羽落风尘 发表于 2018-6-27 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6300HQ四核睿频2.8   肯定性能不够用      



3.8的话估计差不多
xufeng73 发表于 2018-6-27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能看吗,别人i7性能是你两三倍说过剩也不为过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McLaren 发表于 2018-6-27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FLASH占多少CPU都正常
固特异轮胎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McLaren 发表于 2018-6-27 13:51
FLASH占多少CPU都正常

我看了看视频有html5,直播貌似没有
固特异轮胎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XXHJACK 发表于 2018-6-27 08:43
不是cpu问题!!!!

唉,cpu主频低是硬伤啊
固特异轮胎  楼主| 发表于 2018-6-27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Ramaxel 发表于 2018-6-27 07:37
我就不明白了,放着好好的电视凭啥不看用本子看?卡就对了,这年头玩跨界就是给自己找堵,打个最简单的比方 ...

你那个原址移机怎么弄的?
嫩家不是有FTTH么?
Ramaxel 发表于 2018-6-27 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固特异轮胎 发表于 2018-6-27 19:00
你那个原址移机怎么弄的?
嫩家不是有FTTH么?

正规业务整规办
俺家很复杂
有FTTB的电话
有FTTH的电话+宽带
有单播的IPTV
还有电信FTTH宽带+单播,组播的ITV

kinno 发表于 2018-6-28 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surface双开没问题,别用flash,以及用edge浏览器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