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VA,PC绝对领域,探寻真正的电脑知识
开启左侧

[显卡] 常州 - 七彩虹GTX970 4G,900元

 关闭 [复制链接]
短毛神拳 发表于 2018-5-20 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数:296|回复数:15
出售
产品型号: iGame970 烈焰战神U-4GD5
价格: 900元
交易链接: http://2.taobao.com
新旧程度: 八成新
附件状况: 箱说基本全
发票:
联系方式: QQ:513778181
所在地: 常州
物流方式: 江浙沪包顺丰,其它地区协商
照片:
对对对,我就是那个闲的蛋疼,为了玩wow,出掉1050ti换970的楼主,我又回来啦。感觉970还是不够用,楼主最近又49年入国军,淘了块1070ti,嗯,现转让此显卡,三手,箱说配件基本齐全,有发票(已过保,没什么卵用),新旧程度基本八成新吧,其它看图吧。
IMG_20180520_065023 (复制).jpg IMG_20180520_065049 (复制).jpg IMG_20180520_064915 (复制).jpg
团结 发表于 2018-5-20 07: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卡相对于我的1050ti提升并不高,看看算了,祝早出
bbk123 发表于 2018-5-20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了,已加Q。。。。
DoctorX99 发表于 2018-5-20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够折腾啊哈哈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短毛神拳  楼主| 发表于 2018-5-20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甭提了,换了1070ti团本怪多了还是卡,我都怀疑这TM是十年前GTS450流畅到飞的游戏么。
waterdq1004 发表于 2018-5-20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970都带不动?不会吧
XXHJACK 发表于 2018-5-20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短毛神拳 发表于 2018-5-20 14:52
甭提了,换了1070ti团本怪多了还是卡,我都怀疑这TM是十年前GTS450流畅到飞的游戏么。
...

你是不是开阴影了?那个是cpu算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短毛神拳  楼主| 发表于 2018-5-20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XXHJACK 发表于 2018-5-20 16:20
你是不是开阴影了?那个是cpu算

阴影开了优良,果然这锅要扣到7700k身上吗,2333333.....
XXHJACK 发表于 2018-5-20 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短毛神拳 发表于 2018-5-20 17:51
阴影开了优良,果然这锅要扣到7700k身上吗,2333333.....

wow阴影的锅都在cpu上!最低试试。

440BX 发表于 2018-5-20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口山这么吃硬件了吗?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lgg_wd_2 发表于 2018-5-20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了部落!!!
WOW从来都是中低端卡低特效相对流畅玩,全高特效弄死平台这种。。。。。。这么多年的游戏了,阴影抗锯齿什么的开低一个档吧,千万别跟自己平台较劲儿。。。。。。
DoctorX99 发表于 2018-5-21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XXHJACK 发表于 2018-5-20 18:12
wow阴影的锅都在cpu上!最低试试。

7700K都扛不住?牛逼了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XXHJACK 发表于 2018-5-21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DoctorX99 发表于 2018-5-21 13:26
7700K都扛不住?牛逼了

那功能啥u都扛不住!
gxh5720 发表于 2018-5-21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短毛神拳 发表于 2018-5-20 14:52
甭提了,换了1070ti团本怪多了还是卡,我都怀疑这TM是十年前GTS450流畅到飞的游戏么。
...

怪多卡 可以考虑升级高频cpu和高频内存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DR.tang 发表于 2018-5-28 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出了吗?~~~~~~~~
短毛神拳  楼主| 发表于 2018-5-28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售出,忘了说明啦,求封贴@waterdq1004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