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VA,PC绝对领域,探寻真正的电脑知识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开启左侧

想给家安几个监控摄像头,搞哪个呢?请赐教

[复制链接]
保护蝌蚪  楼主| 发表于 2018-5-17 17:58 | 显示全部楼层
still_doll 发表于 2018-5-15 09:07
海康找本地代理,比网上报价便宜很多..
之前我找到杭州的代理,报价确实比网上便宜..然后我又找了本地的代 ...

小县城  估计不会有什么代理
保护蝌蚪  楼主| 发表于 2018-5-17 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哆啦A梦 发表于 2018-5-14 20:26
移动公司有和目,监控这个挺好的。

没懂啥意思

和目?
still_doll 发表于 2018-5-17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护蝌蚪 发表于 2018-5-17 17:58
小县城  估计不会有什么代理

电脑城转转..本地那个代理我就是在电脑城里找到的
云与山的彼端 发表于 2018-5-17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买过两个,一个是小米小方摄像头,另一个是360云台版。小方摄像头强烈不建议买,各种连不上,需要插拔电源重启,真想退了。360的给我姐用了,目前还行,比小方好多了。
360截图20180517225042043.jpg
保护蝌蚪  楼主| 发表于 2018-5-19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云与山的彼端 发表于 2018-5-17 22:52
我买过两个,一个是小米小方摄像头,另一个是360云台版。小方摄像头强烈不建议买,各种连不上,需要插拔电 ...

一开始就没打算买小米的东西
保护蝌蚪  楼主| 发表于 2018-5-19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still_doll 发表于 2018-5-17 22:17
电脑城转转..本地那个代理我就是在电脑城里找到的

去市里 来回路费的70多啊
risigcd123456 发表于 2018-5-20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那里的?我安监控的,可以给你提供意见
coraloneee 发表于 2018-5-21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限制不要联网,只是本地存储?
保护蝌蚪  楼主| 发表于 2018-5-22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risigcd123456 发表于 2018-5-20 22:31
你是那里的?我安监控的,可以给你提供意见

我河北唐山的
risigcd123456 发表于 2018-5-22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海康淘宝店买,官方店铺,不过都是蛮普通的。唐山就安装海康POE的

dy4932 发表于 2018-5-23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用,萤石挺方便的,我在用,最长的3年多,无线有线运行都稳定
zhmmy 发表于 2018-5-26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单纯就看个图像要求不高,那么海康的萤石这样的勉强也可以,主要是功能人性化,但是对监控有要求的 想要好点录像时间长点的,那么就上海康大华 支持smart265技术的,像素建议400万以上,对夜视有要求就买星光级别的
保护蝌蚪  楼主| 发表于 2018-5-27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zhmmy 发表于 2018-5-26 21:23
如果单纯就看个图像要求不高,那么海康的萤石这样的勉强也可以,主要是功能人性化,但是对监控有要求的 想 ...

不要求那么专业

真的不要求那么专业
哆啦A梦 发表于 2018-6-30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