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VA,PC绝对领域,探寻真正的电脑知识
开启左侧

XPG S11固态硬盘半价试用活动

[复制链接]
石头 发表于 2018-5-8 2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数:5673|回复数:58
活动类型:
半价试用
开始时间:
2018-5-12 00:01 至 2018-5-16 12:00 商定
活动地点:
线上
性别:
不限
已报名人数:
24
剩余名额:
0 人

在威刚XPG S11 480G的评测中性能表现不错,有网友希望进行体验。经与厂商沟通,PCEVA为大家争取到了S11 240G的半价团购机会!

团购产品介绍:XPG S11 240G
图片1.png
S11是威刚高端电竞子品牌XPG旗下的顶级型号,使用SM2262主控搭配第二代IMFT 64层堆叠3D闪存,以5年质保、动感加强散热片和特别设计的大容量SLC缓存作为主要卖点。站内480G容量型号评测链接:http://bbs.pceva.com.cn/thread-142055-1-1.html
图片2.png

活动流程:
1、在本帖发布时起即可报名,报名方式在本帖内回复自己希望参加团购的意愿以及自身优势(如擅长拍摄、文笔出众、SSD使用经验丰富等等,当然这些并不是硬性条件,只要有强烈的意愿,梦想皆可变成现实),然后点击“我要参加“按钮,并备注之前回复的楼层号。

2、5月16日中午12点整审核完成,确定最终入围团购的名单。审核优先级:VIP(最近两次活动参加的除外)>精华帖数量>付费注册>普通会员。当申请被通过之后,自行前往Adata旗舰店购买: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id=568270709685

3、收到产品后大家可以自由体验S11的超大SLC缓存所带来的文件复制连续写入不掉速快感,也可以结合游戏和日常使用感受,说说S11与你过去用过的固态硬盘(如果有的话)有哪些区别。请在收货15天内完成体验报告,直接发布在存储 SSD NAS DAS板块。基本要求不少于5个测试项目,其中包括2款游戏或实际应用体验。网站编辑会给出指导。

4、特别奖励:最优秀的帖子会被奖励一个Storm,评测参考:http://bbs.pceva.com.cn/thread-142153-1-1.html

5、活动结束后统一返款315元,请注意实名认证要填写准确的支付宝账号。如实名注册有变动请私信我。

已通过 (5 人)

  留言 申请时间
x1a0miracle

49

2018-5-12 00:14
七月流火

47楼

2018-5-11 17:27
zhu890103

报名楼层46楼!

2018-5-10 23:43
amdgo

说实话,以前还是用垃圾的多32G128G sata3的,现在才刚团购了普科特,只能两个对比吃鸡了

2018-5-10 01:48
六氨NI3

有丰富的SSD使用经验,擅长拍摄硬件,写评测,希望师太给一个体验机会,谢谢。

2018-5-9 23:22

暂未通过 (19 人)

  留言 申请时间
c11220k 2018-5-16 11:57
nazca001 2018-5-16 00:00
a78187 2018-5-15 02:24
IceWinds 2018-5-14 12:59
cnzyan 2018-5-13 09:19
wudian 2018-5-12 10:26
zuolovezuo 2018-5-10 17:11
chev 2018-5-10 14:27
红色狂想 发表于 2018-5-8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诱人,但无奈自己没有测试平台
伊缠 发表于 2018-5-8 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散热片,装不上的,没法测试
Ramaxel 发表于 2018-5-8 2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容量太小,自费参加480活动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bill1818 发表于 2018-5-8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无奈没有文笔和不玩pc游戏了,支持一下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DoctorX99 发表于 2018-5-8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帖以示支持,至于机会,留给有需要的人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初恋璀璨如夏花 发表于 2018-5-9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用的建兴t10 240g,希望可以对比测试旧款mlc和新款tlc主力nvme固态的区别。
KellyKap 发表于 2018-5-9 00:43 | 显示全部楼层
480G的必须来一发,评测不擅长,只是会简单测一下,害怕报名后测不好,团购480G的有意有意啊师太!
短毛神拳 发表于 2018-5-9 0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懒。路过帮顶一下,坐等各位大佬的评测。
Ivanonline 发表于 2018-5-9 0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暂时没有需求,机会留给其他人啦。。支持师太。。
312616588 发表于 2018-5-9 0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笔不行,就不报名了,活动不错,支持师太!!
kk20034 发表于 2018-5-9 0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纯支持了。。。现在的小机箱真心不想拆出来搞测试了。。。
q901541q 发表于 2018-5-9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Z87望盘兴叹
枫叶在飞78 发表于 2018-5-9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纯支持了,已经入了浦科特~~~
McLaren 发表于 2018-5-9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台太老只能围观了
chwchwchw 发表于 2018-5-9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讨厌写作
wanfeng304 发表于 2018-5-9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z87可以想办法的,就是太麻烦了,效能也会打折扣。
gtboy 发表于 2018-5-9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我的z170可以不再用sata口的固态了,哈哈。
loesnow 发表于 2018-5-9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要团购480G啊。。。有没有团
石头  楼主| 发表于 2018-5-9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loesnow 发表于 2018-5-9 11:57
想要团购480G啊。。。有没有团

要求的人多我可以去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