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VA,PC绝对领域,探寻真正的电脑知识
开启左侧

[活动] 约惠五一 浦科特M9Pe固态硬盘团购

[复制链接]
石头 发表于 2018-4-26 09: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数:7729|回复数:100
根据团购意向调查贴,先举办NVMe接口的SSD活动。对于SATA接口的产品,实在没有品牌或商家提供优惠,这方面就只能对不住老平台的用户了。还有少数玩家关注Intel 800P,但由于预期销量实在太低,总代根本不进货…… 目前可选的品牌中,浦科特为综合品质最优选,本次活动就针对M9PeG 256G与512G两个型号进行团购。

团购产品介绍:浦科特M9PeG 256G、浦科特M9PeG 512G
图片1.png
图片2.png
M9Pe是浦科特新一代旗舰级固态硬盘,结合Marvell 88SS1093主控、东芝64层堆叠BiCS3闪存和浦科特独家固件优化,兼具高爆发、低延迟、长耐久优势。售后方面提供5年质保,运费双免的无忧保障。

团购与返款说明
型号 购买传送门 开箱返款
截止到5月10日
工具箱体验返款
截止到工具箱发布后30日内
隐藏奖励
M9PeG 256G 点我购买(注意下方说明,先领20元优惠券) 50元 100元 私信我了解详情
M9PeG 512G 点我购买(注意下方说明,先领80元优惠券) 50元 150元私信我了解详情

详细说明:
1、购买时间开始为4月29日,下单时间截止到5月1日晚24:00。购买之前先领取优惠券,请看说明最后一条。
2、发帖时间见表格所述。
3、在浦科特专区发布开箱贴,不少5张图片,须有下单时间的截图(注意个人隐私打码)。返款由我统一在支付宝操作,注意实名注册中的支付宝账号要正确,如果需要修改请私信我。
4、工具箱体验贴可发至存储区,待工具箱软件发布后才可发帖,全文不少于10个图、500字。返款方式同上。
5、发帖符合精华标准后也会享有对应奖励。
6、隐藏奖励针对更有能力的玩家,可私信我了解详情。
7、电脑端点此链接领取M9PeG 256G 优惠券,移动端口令:¥qGnk0H0kf2S¥
     电脑端点此链接领取M9PeG 512G 优惠券,移动端口令:¥HwaY0H0PAoD¥
(游客亦可领取)优惠券有效时间为4月29日到5月1日,切记!每人只有一片返款机会。
十月初一 发表于 2018-4-26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先顶了先。
312616588 发表于 2018-4-26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活动,支持一下!!!!
lqcmiw 发表于 2018-4-26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体下来比隔壁的760p的价格要好
风里有诗句 发表于 2018-4-26 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一波sata做仓库。支持一下。
伊缠 发表于 2018-4-26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不错,可惜我中意的是SATA的,受不了高发热。
而且散热片应该没法拆吧?这样的话根本没电脑测。
david_zhang 发表于 2018-4-26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david_zhang 于 2018-4-26 13:47 编辑

512G  1100的价格,不错!!准备剁手
石头  楼主| 发表于 2018-4-26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伊缠 发表于 2018-4-26 12:44
价格不错,可惜我中意的是SATA的,受不了高发热。
而且散热片应该没法拆吧?这样的话根本没电脑测。 ...

发热功率并不高。。。温度高是因为功率密度大(主控面积小),这两个概念不一样,要分清楚
kk20034 发表于 2018-4-26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k20034 于 2018-4-26 13:25 编辑

算下来256G的就是499了?好心动,到底要不要买呢~~~~~~~~~~~~~~~~~~~~~~~~~~~~~~~~~~~

工具箱在哪里呢?
指原莉乃 发表于 2018-4-26 1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599下手的流下了眼泪
石头  楼主| 发表于 2018-4-26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指原莉乃 发表于 2018-4-26 13:25
之前599下手的流下了眼泪

你还早用了呢,时间就是金钱。。。这个活动时间拉的还长,工具箱出来还要发帖
石头  楼主| 发表于 2018-4-26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kk20034 发表于 2018-4-26 13:24
算下来256G的就是499了?好心动,到底要不要买呢~~~~~~~~~~~~~~~~~~~~~~~~~~~~~~~~~~~

工具箱在哪里呢?

在内测中,我这试过了,可以做SE了,,,,正式版快好了。。。
swufezjx 发表于 2018-4-26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用的Sata的,有必要换么,,主板还没到。。。另外,啥时候会有内存的车?
石头  楼主| 发表于 2018-4-26 15:06 | 显示全部楼层
swufezjx 发表于 2018-4-26 14:10
现在用的Sata的,有必要换么,,主板还没到。。。另外,啥时候会有内存的车? ...

下月就有内存的
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
david_zhang 发表于 2018-4-26 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就换512的,我有480G的OCZ 480G,想换512的尝尝,主要看重质保及散热
kinno 发表于 2018-4-26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头 发表于 2018-4-26 15:06
下月就有内存的

石头大帝,m9p的马甲影响安装空间吗?比如我打算买来装到NUC上,不知道能不能装进去?
King! 发表于 2018-4-26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kinno 发表于 2018-4-26 15:33
石头大帝,m9p的马甲影响安装空间吗?比如我打算买来装到NUC上,不知道能不能装进去?
...

NUC空间不小的吧,就是笔记本有点麻烦
石头  楼主| 发表于 2018-4-26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kinno 发表于 2018-4-26 15:33
石头大帝,m9p的马甲影响安装空间吗?比如我打算买来装到NUC上,不知道能不能装进去?
...

装主板上都没问题的。。。散热片很薄。我记得都ok。。。。
waterdq1004 发表于 2018-4-26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支持一下 标注一下
kinno 发表于 2018-4-26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石头 发表于 2018-4-26 15:53
装主板上都没问题的。。。散热片很薄。我记得都ok。。。。

谢谢。
那么再问一下,800P是不是就此泡汤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