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VA,PC绝对领域,探寻真正的电脑知识
开启左侧

Drobo 5N开箱

[复制链接]
ssssqs 发表于 2017-3-23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数:534|回复数:5
一直以来想整一台NAS,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一直搁浅。看了一眼这次论坛团购Drobo 5N,感觉是为我量身打造的,直接拍上一台。
顺便2块X东货HGST Ultrastar 4T HUS726040ALE610走起。



从看介绍到下单,没啥好犹豫的。快递甚是给力,直接上海仓发货,拍下第二天中午就到了。

以下为手机渣图拍摄:
外箱


箱体用纸封条封的很好


开第一层盖。。


正面POSE


侧面POSE1....


侧面POSE2...


正式开盖..Welcome to the World of...drobo



除了好看没啥X用的袋装...


配件箱开盖..


第一张硬纸板,给你个官网URL看说明。俺自己动手懒得看了...


箱子打开来:电源适配器、一根网线、贴纸等


Then..这货拿出来是这样..


磁铁吸住的前面板,非常轻松的往上一抬就打开了


免工具安装硬盘


插上电源直接点亮





Drobo默认自动获取地址
装上Drobo Dashboard软件,自动搜索并连上


第一次连入网络,如果有互联网的话,会自动下载更新固件,安装完成后,自动重启一次。



如果一开始安装Drobo Dashboard没有注册的话,手工注册一下,注册日即维保开始日期。说明上写着,欧洲地区两年维保,非欧洲地区一年维保。


由于硬盘仍未到手,只能干看着告警


从Drobo Dashboard里也可以控制NAS关机

最后一张,发完关机收工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ssssqs  楼主| 发表于 2017-3-23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二楼也是是我的
kickwc690 发表于 2017-3-23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算怎么用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ssssqs  楼主| 发表于 2017-3-23 1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备份+家庭媒体中心
whaterzb 发表于 2017-4-21 04: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没怎么开机,东芝盘声音跟飞机一样
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
ssssqs  楼主| 发表于 2018-1-2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whaterzb 发表于 2017-4-21 04:05
我都没怎么开机,东芝盘声音跟飞机一样

数据无价,别去纠结声音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