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VA,PC绝对领域,探寻真正的电脑知识
开启左侧

转载,其他人透露的内容

[复制链接]
qinguyue 发表于 2017-1-10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数:2610|回复数:13
本帖最后由 qinguyue 于 2017-1-10 22:54 编辑

       从昨天到现在,DRAM业内疯传一个消息,某台湾高端内存品牌YW内存要倒闭了。
  这个YW内存品牌以LD、SD内存灯条知名,拥有不少灯光内存专利。你们猜。。。。
  倒闭原因是因为,开空头支票给银行,导致资金链断裂,目前国内已经倒闭,北区的渠道已经停货不出,只做返修,在台湾正在受审查,公司目前关闭状态,打算先收渠道欠款,换家公司成立再搞。。。。。。。
  至于这个品牌。。。这消息暂时只有DRAM业内极少数人知道。。。如果觉得我的消息是假,未来的几天到一周,甚至一个月,请拭目以待
ryoma1836 发表于 2017-1-10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老秦的朋友圈,过来看一眼。。。好像,我自己就在用。。。
leeson3 发表于 2017-1-10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药丸啊
qinguyue  楼主| 发表于 2017-1-10 22:03 | 显示全部楼层
hokimfong 发表于 2017-1-10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还想买多几根灯条。哎。。。。。生意难做啊。
晴耕雨读 发表于 2017-1-11 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靠,这么好的行情,还倒闭?
初恋璀璨如夏花 发表于 2017-1-11 1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晴耕雨读 发表于 2017-1-11 10:02
我靠,这么好的行情,还倒闭?

就是,价格都快上天了
dlucifer 发表于 2017-1-11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这就挂了啊,估计是换个牌子继续玩
冠希 发表于 2017-1-11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dlucifer 发表于 2017-1-11 10:15
哎呀,这就挂了啊,估计是换个牌子继续玩

这个就不知道了,哈哈哈哈
荼蘼丶潇潇 发表于 2017-1-11 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找两根好看的留念~
晴耕雨读 发表于 2017-1-11 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这就挂了啊,估计是换个牌子继续玩

应该是换个公司继续玩这个品牌,这样最符合逻辑。从起品牌很难的
这不是坑爹么 发表于 2017-1-11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被网易转载了……网易小编无处不在
甜甜的蛋汁 发表于 2017-1-11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预感 鱼竿厂要接收者牌子 我猜的。。反正宇帷不是传 光威代工么
kinno 发表于 2017-1-12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赶快去京东买两套压压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