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VA,PC绝对领域,探寻真正的电脑知识
开启左侧

现货 1049元 映众 GTX1050Ti 黑金至尊版 4G显卡到货啦!!!!

[复制链接]
常州嘉硕 发表于 2016-10-26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数:1776|回复数:4
本帖最后由 常州嘉硕 于 2016-11-3 10:10 编辑

特价 特价 特价 ,现货第一批到货,总代直供 活动特价现在购买只要1049的价格,要的赶紧下单,现货 现货  现货

商品链接: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3-b.w4011-14392280282.64.6mRnlH&id=540620974519&rn=9cd7ce9ad4a3c8c4cd8f6b0c9c52657a&abbucket=8

联系客服 说论坛价  1049元


有些客户需要用花呗的 移步淘宝小店拍 一样的价格 商品链接: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3-c-s.w4002-15239230083.37.XvyHld&id=540623781680

同样联系客服 1049元 拍下改价

全部包邮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londbell 发表于 2016-10-26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有没有
那个









R470D呢
常州嘉硕  楼主| 发表于 2016-10-26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 亲  我家不做A卡 只做N卡
wispier 发表于 2016-10-27 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特价现在购买只要1060的价格”可以理解为:花购买1060的价格买1050Ti么?吓着宝宝了...
常州嘉硕  楼主| 发表于 2016-11-3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wispier 发表于 2016-10-27 15:21
“活动特价现在购买只要1060的价格”可以理解为:花购买1060的价格买1050Ti么?吓着宝宝了... ...

是1060元 尼玛 这个价格太那啥了 现在降到1049了 亲 你可以来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北京绝对领域咨询有限公司 ( 京ICP备13033395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