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VA,PC绝对领域,探寻真正的电脑知识
开启左侧

[SSD] [出售] 青岛-OCZ V180 960G 1800

 关闭 [复制链接]
Ramaxel 发表于 2015-12-4 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数:4690|回复数:23
出售
产品型号: OCZ V180 960G
价格: 1800
交易链接: https://2.taobao.com/item.htm?id=524898988488&spm=686.1000925.0.0.MRUEXq
新旧程度: 99
附件状况: 箱说全
发票:
联系方式: 57159284
所在地: 山东 青岛
物流方式: 顺丰到付
照片:
多出来的,出掉,11月刚到手
zero8177 发表于 2015-12-4 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在回血啦?可惜手上的SSD完全够用了,纯顶了
Ramaxel  楼主| 发表于 2015-12-4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zero8177 发表于 2015-12-4 11:37
又在回血啦?可惜手上的SSD完全够用了,纯顶了

撸了俩建兴,这个实在没地方装了
liwenchao 发表于 2015-12-4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Ramaxel 发表于 2015-12-4 11:41
撸了俩建兴,这个实在没地方装了

两个1T的建兴?

Ramaxel  楼主| 发表于 2015-12-4 12:28 发自PCEVA移动客户端 | 显示全部楼层
liwenchao 发表于 2015-12-4 11:48
两个1T的建兴?

skyrainbow 发表于 2015-12-4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敢问这么大的固态干吗阿?不是下载吧?
Ramaxel  楼主| 发表于 2015-12-4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skyrainbow 发表于 2015-12-4 12:36
敢问这么大的固态干吗阿?不是下载吧?

放弃机械盘,我现在机械盘还有备份,这样一来,机械盘的备份就彻底不要了
skyrainbow 发表于 2015-12-4 1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行,我两个4T都满了.....玩固态得多少钱呐~
Ramaxel  楼主| 发表于 2015-12-4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skyrainbow 发表于 2015-12-4 12:42
我不行,我两个4T都满了.....玩固态得多少钱呐~

我算了一下,机器里面总容量大约7T,够用了,最重要的的东西放建兴
davai 发表于 2015-12-4 1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大了,用不起,如果是240G的就好!
liwenchao 发表于 2015-12-4 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美亚买个这个ssd,购买的时候是$299.99,后面降价了,申请了退$40,已经在笔记本里面用了。

我也买了个建兴的1T。现在15:47,就剩最后一个1T的了。
terryworld 发表于 2015-12-7 10:43 | 显示全部楼层
Ramaxel 发表于 2015-12-4 12:46
我算了一下,机器里面总容量大约7T,够用了,最重要的的东西放建兴

即使是企业级的SSD,也还是要慎重  留个吧企业级HDD放个备份,就最最重要的那些,几个月一次通通电,让盘片电机转一下。
terryworld 发表于 2015-12-7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问一下,你手上还有多少SSD想转手?以前发的帖子里的都卖了么?
Ramaxel  楼主| 发表于 2015-12-7 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terryworld 发表于 2015-12-7 10:47
顺便问一下,你手上还有多少SSD想转手?以前发的帖子里的都卖了么?

目前就剩下一个虎将512的,带发票,但是单号我没了,其他的都不卖了
liwenchao 发表于 2015-12-7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Ramaxel 发表于 2015-12-7 13:53
目前就剩下一个虎将512的,带发票,但是单号我没了,其他的都不卖了

虎将512我已经放到移动硬盘盒里面了。
overthink 发表于 2015-12-7 15: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能折腾,我等你出1T的LITEON
sqaddress 发表于 2015-12-11 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兴趣,盘具体是什么使用情况?用了多少?淘宝上留言没理我嘛
Ramaxel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1 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sqaddress 发表于 2015-12-11 18:53
有兴趣,盘具体是什么使用情况?用了多少?淘宝上留言没理我嘛

淘宝没人联系我,价格也改了
不可能好时候都想买更低,过期了还想捡便宜
sqaddress 发表于 2015-12-11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是刚改的吧,我是昨天晚上在闲鱼上看到你挂着1800,然后我就在上面留言给你了,但你一直没回。今天看到原来你在论坛发了贴,就回帖问一下情况,所以完全不明白你说的什么“过了期还想捡便宜”的事。
Ramaxel  楼主| 发表于 2015-12-11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sqaddress 发表于 2015-12-11 20:13
价格是刚改的吧,我是昨天晚上在闲鱼上看到你挂着1800,然后我就在上面留言给你了,但你一直没回。今天看到 ...

是刚改的没错
因为那个时候是黑五的价格
现在过了,自然也不可能那个价格了
你要是直接拍下付款,那我没话说,肯定给你发出去,不管未拆封,用了几天你都赚的
没拍我自然改价格了,没啥好说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