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VA,PC绝对领域,探寻真正的电脑知识
开启左侧

【求关注】九区至尊斗鱼直播工作室11.15日直播预告

[复制链接]
九区至尊 发表于 2015-10-16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数:5715|回复数:61
本帖最后由 九区至尊 于 2015-11-15 15:18 编辑


沈阳九区至尊PC定制
九区至尊,致力于高端DIY,打造您的梦幻电脑!
九区至尊11.15晚斗鱼直播预告

5800元E3+970游戏主机

直播时间:11.15日晚20:00
直播房间:斗鱼直播 433382
直播配置:
CPU E3 1231 V3
主板 微星B85 G43 GAMING 
内存 Team 4G 1600*2
散热器 采融B48 
固态 金士顿骇客Fury 120G 
显卡 技嘉GV-N970WF3OC-4GD
机箱 NZXT P240小小幻影 
电源 海韵M12II 520W 

今晚鱼丸抽奖奖品:
华硕ROG GM50鼠标垫一个,送鱼丸即可参加抽奖!

您的信任是我们的动力!您的支持是我们的荣幸!九区至尊斗鱼直播房间号433382!期待您的光临!

九区至尊淘宝district9.taobao.com,咨询配置及报价请直接联系本店客服!

关注九区至尊官方贴吧和新浪微博获取最新直播预告及获奖信息(打开新浪微博/贴吧或其手机客户端搜索九区至尊并关注)
羽落风尘 发表于 2015-10-16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为楼主要LOL开黑了。。。
羽落风尘 发表于 2015-10-16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多点开箱 最好还有拆解~
九区至尊  楼主| 发表于 2015-10-16 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慢慢来完善内容~~以后直播前都会有预告的
ryoma1836 发表于 2015-10-16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朱终于搞这个了,之前就看过别的店开直播
yy0c 发表于 2015-10-16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挺不错的尝试。
FK_ZERO 发表于 2015-10-16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楼主居然也要开直播了
FlankerWang 发表于 2015-10-16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捧个场
指原莉乃 发表于 2015-10-16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学学硬管技术
mimura 发表于 2015-10-16 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没有调好线路啊
红色狂想 发表于 2015-10-16 15:25 | 显示全部楼层
创意不错,到时候一定要再安排一个女助手,递个扳手螺丝刀啥的,我一定给你们捧场,然后一起切磋快速成长。
halayoung 发表于 2015-10-16 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狂想 发表于 2015-10-16 15:25
创意不错,到时候一定要再安排一个女助手,递个扳手螺丝刀啥的,我一定给你们捧场,然后一起切磋快速成长。 ...

朱老板的思路都被你摸透了哟~
到时候俺也来学习学习
hokimfong 发表于 2015-10-16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哟,这想法好,有创意!!!前排支持
石头 发表于 2015-10-16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开始真人秀了……
cm0506jay 发表于 2015-10-16 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挺不错的尝试
cssniper 发表于 2015-10-16 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关注,希望学习学习水冷
mhemh 发表于 2015-10-16 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去捧场,学学装液冷
Akyuu 发表于 2015-10-16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Akyuu 于 2015-10-16 17:42 编辑

要直播装机么。。。。。然而一直在加载
rekashin 发表于 2015-10-16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我不敢兴趣,这种直播正对我口味
sohueasy 发表于 2015-10-16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卧槽斗鱼居然能开这个

一直在斗鱼看DOTA2来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北京绝对领域咨询有限公司 ( 京ICP备13033395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