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VA,PC绝对领域,探寻真正的电脑知识
开启左侧

金士顿窄条力晶颗粒也快没了,需要的朋友请速度挑颗粒

[复制链接]
batlv4 发表于 2010-12-29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点击数:4355|回复数:19
今天看我朋友店里的金士顿新到货,颗粒已经变成尔必达的U系列开头的E颗粒了,一共找出来两条THJ开头的混插力晶A3G-P A3G-A颗粒!想试运气的朋友看来要速度出手了!
jzkaisa2008 发表于 2010-12-30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U开头的开始多起来了,
royalk 发表于 2010-12-30 09: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力晶完全要绝版了,等它的256M颗粒看看吧
batlv4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0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256M的颗粒,春节过后会大量现市不,愁啊!超胜的看来会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卖的稍微好点!
jacklin78 发表于 2010-12-30 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进货KST颗粒都是U系,
A3G-P A3G-A还有些没出清的。
发现纯R字开头A3G-P。
这个字母只在A3G-P上看过。
不知体质。
batlv4  楼主| 发表于 2010-12-30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R开头的,那位大哥弄来玩玩先:lol
tfbai 发表于 2010-12-30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no!
大D来了 发表于 2010-12-30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的A3G-P要收藏起来
等SNB平台跑个2000CL7哈哈
ssyknuwyg 发表于 2010-12-30 1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连挑的地方都没
skyme 发表于 2011-1-3 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本地弄到8条A3G系列,可惜条子上的颗粒基本都混搭。尾号有A3G-A、A3G-P、A3G-U,开头也有X、T之分,有够乱的,只有3条纯血。谁能详解下不同编号A3G系列颗粒的可超性差异?
feiying2222 发表于 2011-1-3 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ying2222 于 2011-1-3 01:12 编辑

不担心,时代在进步,以后绝对还有更能超的颗粒出现的,毕竟1866以后是标准支持频率了
batlv4  楼主| 发表于 2011-1-3 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0# skyme


   混搭颗粒大多数是被挑过的!
X·Angel 发表于 2011-1-3 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kyme


   混搭颗粒大多数是被挑过的!
batlv4 发表于 2011-1-3 01:14



    混搭跟单一的都有可能是挑剩的亦或“漏网之鱼”。。别说KST了,很多内存厂组装颗粒基本都很乱序,不管什么周期。。
skyme 发表于 2011-1-3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X·Angel


    确实有这种情况,越是价低乱撘的现象越多见,毕竟少了分类这道工序,可以减少成本。普条还可以看得见,马甲条可能更加混乱,呵呵。
skyme 发表于 2011-1-3 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batlv4


    都是新开封的,有些金手指看不到插痕。
royalk 发表于 2011-1-3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混合的颗粒大多是挑剩的,返修条吹下来的,或者是库存,再搭点新的,所以一根内存上有三种颗粒也不奇怪
silver5 发表于 2011-1-6 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挑,有的用就行
laserain 发表于 2011-1-6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没有条件挑颗粒。
wujieone 发表于 2011-1-6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没有条件挑颗粒。
laserain 发表于 2011-1-6 14:20

你后来到底买啥内存了?体制怎么样啊?
laserain 发表于 2011-1-6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后来到底买啥内存了?体制怎么样啊?
wujieone 发表于 2011-1-6 14:36



    买的GZ的那个UMAX的,还没有到手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