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EVA,PC绝对领域,探寻真正的电脑知识
开启左侧

双11 极限数码 活动产品 清单 团购区

  [复制链接]
coolerlan 发表于 2014-10-28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领福利的 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度 +20 收起 理由
深圳腾飞 + 20

查看全部评分

夜饮潇湘 发表于 2014-10-28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K70 RGB简直炸裂,老板好厉害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度 +20 收起 理由
深圳腾飞 + 20

查看全部评分

dy4932 发表于 2014-10-28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注意k70 k70rgb,有啥区别?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度 +20 收起 理由
深圳腾飞 + 20

查看全部评分

s0nic 发表于 2014-10-28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我要买买买买!!!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度 +20 收起 理由
深圳腾飞 + 20

查看全部评分

dhj559 发表于 2014-10-28 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这个活动,顶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度 +20 收起 理由
深圳腾飞 + 20

查看全部评分

红色虫子 发表于 2014-10-28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向RGB GT ,可惜没有投票权限,是不是就不能参加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度 +20 收起 理由
深圳腾飞 + 20

查看全部评分

深圳腾飞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8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色虫子 发表于 2014-10-28 20:49
有意向RGB GT ,可惜没有投票权限,是不是就不能参加了

我给你加分了

astra32 发表于 2014-10-28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反倒想要290···!求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度 +20 收起 理由
深圳腾飞 + 20

查看全部评分

pualala 发表于 2014-10-28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gt好,买个试试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度 +20 收起 理由
深圳腾飞 + 20

查看全部评分

wu328328 发表于 2014-10-28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一台U3吧,已经有一台U1两台U2,就差U3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度 +20 收起 理由
深圳腾飞 + 20

查看全部评分

phantomsea 发表于 2014-10-28 2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赞!这么棒的活动要顶~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度 +20 收起 理由
深圳腾飞 + 20

查看全部评分

viking1020 发表于 2014-10-28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  能PM个 XFX290 连接不  谢谢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度 +20 收起 理由
深圳腾飞 + 20

查看全部评分

深圳腾飞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8 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viking1020 发表于 2014-10-28 21:38
老板  能PM个 XFX290 连接不  谢谢

直接联系旺旺或者 加群来找我
Lensee 发表于 2014-10-28 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不错,必须顶个。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度 +20 收起 理由
深圳腾飞 + 20

查看全部评分

kangbazz 发表于 2014-10-28 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想入一个散热,但是不知道买哪个好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度 +20 收起 理由
深圳腾飞 + 20

查看全部评分

深圳腾飞  楼主| 发表于 2014-10-28 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kangbazz 发表于 2014-10-28 22:01
很想入一个散热,但是不知道买哪个好

不懂那个 可以加群 问下 里面都 是玩家
tyloxer 发表于 2014-10-28 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的东西很YY啊。。。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度 +20 收起 理由
深圳腾飞 + 20

查看全部评分

YGDXOL 发表于 2014-10-28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价格,支持。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度 +20 收起 理由
深圳腾飞 + 20

查看全部评分

lovepzz 发表于 2014-10-28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很给力!!!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度 +20 收起 理由
深圳腾飞 + 20

查看全部评分

沙加妙 发表于 2014-10-28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给力啊~~!!要争取弄一个!

评分

参与人数 1活跃度 +20 收起 理由
深圳腾飞 + 20

查看全部评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 北京绝对领域咨询有限公司 ( 京ICP备13033395号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